注册

[亚冠]孔卡争议点球未判 恒大0-0平头名出线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3年5月1日,2013年亚冠联赛F组广州恒大主场0-0战平韩国全北现代队。上半场,巴里奥斯打入一球但被吹罚越位在先,孔卡禁区内被绊倒没有获得点球。下半场,穆里奇突入禁区摔倒被吹罚假摔,穆里奇射中横梁。最终恒大拿到1分,小组6战3胜2平1负积11分位列F组第一顺利晋级淘汰赛,将面对澳超劲旅中央海岸水手,先客后主。图为穆里奇被判假摔。

北京时间5月1日,2013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赛事,F组广州恒大主场0-0战平韩国全北现代队。上半场,巴里奥斯打入一球但被吹罚越位在先,孔卡禁区内被绊倒没有获得点球。下半场,穆里奇突入禁区摔倒被吹罚

北京时间5月1日,2013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赛事,F组广州恒大主场0-0战平韩国全北现代队。上半场,巴里奥斯打入一球但被吹罚越位在先,孔卡禁区内被绊倒没有获得点球。下半场,穆里奇突入禁区摔倒被吹罚假摔,穆里奇射中横梁。最终恒大拿到1分,小组6战3胜2平1负积11分位列F组第一顺利晋级淘汰赛。

和去年相比,本赛季亚冠恒大踢得顺风顺水,尽管上轮客场2比3不敌浦和红钻,但恒大依然提前一轮从小组出线。本场比赛,恒大一是为头名而战,争取1/8决赛的先客后主优势,二是为去年主场不敌对手复仇,全北则为出线而战。两队首循环比赛,恒大客场1比1战平对手。张琳芃停赛被荣昊取代。赵旭日、秦升搭档后腰,郑智位置前移,配搭穆里奇、孔卡、巴里奥斯。

第4分钟,孔卡角球开出,郑智抢点甩头攻门稍稍高出。第11分钟,李承琪传球,郑赫距离球门30米处拔脚怒射非常有威胁,曾诚倒地将球扑出底线。第14分钟,穆里奇左路带球强行突破被田广焕绊倒,后者吃到黄牌!1分钟后,孔卡左路突破直塞,郑智一漏让巴里奥斯形成单刀,后者轻松破门,不过此球被吹罚越位在先。

第21分钟,埃尼尼奥右路任意球直飞球门,曾诚不敢怠慢将球打出禁区。第24分钟,埃尼尼奥角球发出,林裕焕俯身头球顶高。1分钟后,朴源载沿左路突破被荣昊绊倒,荣昊吃到黄牌。第29分钟,荣昊沿右路突破被权景云绊倒,后者被黄牌警告。第30分钟,孔卡任意球直接射门被人墙挡住。随后穆里奇传球,巴里奥斯胸部停球再回做,穆里奇跟上打门偏出。

第35分钟,金英权分球,孙祥传中,巴里奥斯胸部停球,后插上的孔卡在禁区内一扣被回防的郑赫撞倒,但主裁判没有吹点球,慢镜头显示,这是一次误判。第42分钟,秦升拉倒郑赫吃到黄牌,他也因此将缺席下一场比赛。上半场补时阶段,埃尼尼奥凌空打门稍稍高出横梁。

黄博文换下秦升。下半场一开始,全北险些偷袭得手,李承琪左路突破加速到禁区左侧右脚低射贴着立柱出了底线。第50分钟,穆里奇积极反抢后突向禁区,金相植倒地铲球,崔殷诚将球没收。第56分钟,朴源载左路过顶长传,曾诚出击被埃尼尼奥趟过,冯潇霆及时铲球延缓了埃尼尼奥的射门,曾诚回位倒地救险。

全北连续发动攻势,郑赫左脚远射高出。第63分钟,穆里奇利用速度过掉了田广焕,随后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吹罚穆里奇假摔,不过从慢镜头来看,此球依然值得商榷。第65分钟,孔卡角球开出,巴里奥斯头球攻门偏出了右边立柱。第69分钟,埃尼尼奥低平球传到禁区边缘,郑赫跟进右脚打门打嗤。

广州恒大作出人员调整,冯俊彦换下了赵旭日。第78分钟,孔卡左边路传到禁区前沿,巴里奥斯一漏,穆里奇跟进推射被崔殷诚扑了一下打在横梁上出了底线,全北躲过一劫。1分钟后,穆里奇传球,巴里奥斯背身护球转身打门被崔殷诚扑住。全北现代换人,李圭鲁换下埃尼尼奥,郑仁焕换下权景云。第86分钟,孔卡左路传中,冯俊彦头球攻门偏出。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艾马)

广州恒大队首发阵容:19-曾诚;33-荣昊、6-冯潇霆、28-金英权、32-孙祥;37-赵旭日、8-秦升;11-穆里奇、10-郑智、15-孔卡;18-巴里奥斯

全北现代队首发阵容:23-崔殷城;2-田广焕、4-金相植、17-林裕焕、19-朴源载;15-郑赫、14-金正友、27-全敬原;11-李承琪、8-埃尼奥;20-李东国

相关新闻:

标签:点球 恒大 出线

人参与 评论
亚冠联赛:恒大战平对手 以小组第一晋级 http://img.ifeng.com/itvimg//2013/05/02/9059a8a5-780d-44ee-9395-be12ed6efbee140.jpg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