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拳击]熊朝忠超时失自由卫冕资格 对阵No.1


来源:成都晚报

去年在昆明获得中国第一个职业拳击世界金腰带的熊朝忠,因为未能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卫冕战,将失去自由卫冕的权力。在熊朝忠获得拳王后,他拥有3次自由卫冕机会,可以挑选本组织内部排名前15的选手打防御战。

去年在昆明获得中国第一个职业拳击世界金腰带的熊朝忠,因为未能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卫冕战,将失去自由卫冕的权力。昨日,记者从熊朝忠的推广人刘刚处获悉,经过上周在泰国曼谷ABCO总部的谈判,WBC世界总部下令熊朝忠必须接受目前WBC迷你轻量级第一名奎洛的挑战。

在熊朝忠获得拳王后,他拥有3次自由卫冕机会,可以挑选本组织内部排名前15的选手打防御战。熊朝忠原本准备3月在拉斯维加斯进行首场卫冕战,对手是WBC排名第14的奥尔特加。但因云南方面的赞助单位出现协调问题,比赛被一拖再拖,超过了WBC要求的卫冕比赛日,最终使他痛失自由卫冕资格。有关这场对阵的地点,刘刚介绍说,到7月1日为止,WBC将会对熊朝忠的比赛进行招标,安排得好,给出场费多的地方将获得熊朝忠的比赛。成都晚报记者 孟武斌

相关新闻:

标签:熊朝忠 卫冕 对阵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