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篮球]热火获27连胜 尼尔森27+12+5难救魔术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3年3月26日,NBA常规赛,热火客场108-97魔术,豪取27连胜,詹皇24+11+9,韦德继续缺阵。

北京时间3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热火客场108-94轻取魔术,取得27连胜,继续扩大NBA历史上第二长连胜纪录。 数据方面,热火队詹姆斯取下24分9篮板11助攻的准三双,波什12分9篮板,

北京时间3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热火客场108-94轻取魔术,取得27连胜,继续扩大NBA历史上第二长连胜纪录。

数据方面,热火队詹姆斯取下24分9篮板11助攻的准三双,波什12分9篮板,查莫斯17分5助攻,雷-阿伦12分,出战旧主的刘易斯11分3篮板;魔术队尼尔森27分12助攻,哈里斯20分5篮板,奎恩12分6篮板,摩尔13分9篮板7助攻。

尼尔森单节10分打平热火

米勒开场后率先跳投得手,但魔术凭借哈里斯的2+1和尼尔斯精准的急停3分很快将比分反超。查莫斯暂停过后接连投中2记三分,热火连续在后场篮板的保护上犯错,可惜魔术却没能抓住机会,反被詹姆斯利用背身脚步打成2+1,波什也上演了精彩的隔人暴扣。幸亏尼尔森再度站了出来,他与科尔互飚3分,并在最后一攻中骗得2次罚球,首节战罢双方打成28平。

热火16-2攻击波反超

次节上来,哈克利斯与哈里斯各中一记三分,而热火却陷入得分荒,斯帅不得不喊出暂停。
查莫斯和巴蒂尔相继飚中3分,回归的波什也用暴扣吹响了热火反击的号角,一波16-2的攻击波过后,热火再度夺回领先。哈里斯的上篮打破了魔术的得分荒,两队此后都加强了自己的防守强度,刘易斯最后一攻三分得手,半场结束热火55-46领先魔术。

詹皇2分钟7分尽显统治力

易边再战,哈斯勒姆凭借精准的跳投成了热火的主攻手,而率领魔术反击的仍然是尼尔森,他不但自己飚中3分,接连送出的精妙助攻更是引得魔术多点开花,在尼尔斯再度急停3分得手后,魔术也追平了比分。在僵局之中,詹姆斯再度展示了自己身为超级巨星的统治力,他的暴扣和2+1上篮再度将比分拉开,阿伦也接他助攻3分命中,甚至就连自己两罚失手,詹姆斯都能抢到前板再造两罚。2分钟内独得7分,詹姆斯带领热火78-68领先10分进入末节。

热火三分雨终结悬念

末节阿伦连中2记三分,詹姆斯助攻安德森暴扣后,热火已经领先多达18分。不过顽强的魔术并没有放弃,依然是尼尔森用他精准的跳投让双方的差距再度缩小。可惜双方巨大的实力差距不是尼尔森一人可以扭转,詹姆斯利用突分送出助攻,阿伦和查莫斯更飚一记三分,热火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0分,比赛也失去了悬念。最终热火客场108-94轻取魔术。

魔术首发:尼尔森、摩尔、哈克利斯、哈里斯、奎恩

热火首发:查莫斯、米勒、詹姆斯、哈斯勒姆、波什

相关新闻:

标签:魔术 尔森 热火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