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篮球]NBA公布MVP榜 詹姆斯杜兰特科比


来源:人民网

北京时间3月23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MVP排行榜,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和科比-布莱恩特分列前三,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排名第10。来看具体的榜单情况: 1、勒布朗-詹姆斯:迈阿密热火

北京时间3月23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MVP排行榜,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和科比-布莱恩特分列前三,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排名第10。来看具体的榜单情况:

1、勒布朗-詹姆斯:迈阿密热火

上周数据:场均28.0分10.3个篮板9.3次助攻1.8次抢断

当热火需要从落后27分的大坑里爬出来的时候,他们需要指望詹姆斯。皇帝第四节开局连得11分让热火在骑士主场化险为夷。热火收获24连胜的同时,詹姆斯得到25分12个篮板10次助攻的三双。过去4场比赛,他场均数据达到28.0分10.3个篮板9.3次助攻的准三双水平。只要勒布朗保持现在的水准,没有谁能挡住热火。

2、凯文-杜兰特:俄克拉荷马雷霆

上周数据:场均30.8分8.3个篮板3.0次助攻1.5次抢断

只看KD上周的数据:对阵掘金31分9个篮板5次助攻2次盖帽,接下来32分8个篮板3次助攻1次盖帽——你可能认为雷霆上周难寻对手,但他们事实上已经两连败。为了球队赢球杜兰特已经拼尽全力,但值得注意的是,过去7次面对西部季后赛球队时他们只有2胜5负。

3、科比-布莱恩特:洛杉矶湖人

上周数据:0分1个篮板2次助攻

如果科比能出战今天和奇才的比赛,那他酸痛的脚踝肯定感觉好了不少。再说一次,不管脚踝感觉如何,这个联盟里最好胜的家伙不会再缺席比赛了,湖人需要他来巩固季后赛的名次。在科比缺席期间,湖人丑陋地输给了太阳,科比知道球队需要他来掌握局面。

4、德维恩-韦德:迈阿密热火

上周数据:17.8分5.8个篮板7.3次助攻1.5次抢断

韦德最近的得分在下降,他在和他的投篮较劲(过去两战对阵凯尔特人和骑士他只有26投11中),不过韦德接下来迎来了逆袭的好机会。下一战热火将在主场迎战活塞,上一次对阵底特律球队,他得到29分,命中率60%,另外还有7次助攻5个篮板3次抢断和1个盖帽。如果热火队有人要为季后赛正名,那就是韦德。由于伤病,韦德去年季后赛的整体表现并不出色,今年他不想再重蹈覆辙了。

5、克里斯-保罗:洛杉矶快船

上周数据:16.7分5.7个篮板10.7次助攻3.3次抢断

你该期待保罗接下来和德隆的会面了,之前和这位篮网核心的对位保罗总能打得更好。保罗需要尽早进入季后赛模式,那意味着保罗得少打和国王时那样的比赛了。虽然有11分15次助攻,但保罗的7次助攻几乎让他打出尴尬三双。

6、泰-劳森:丹佛掘金

上周数据:15.3分2.3个篮板3.7次助攻0.7次抢断

脚踝酸痛让劳森缺席了掘金队的第14场连胜,他们可是目前联盟里第二长的连胜。球队的替补控卫安德鲁-米勒也相当给力,和76人的比赛收获23分8次助攻3个篮板。掘金主帅乔治-卡尔的后场组合可谓豪华。

7、卡梅洛-安东尼:纽约尼克斯

上周数据:21.0分8.0个篮板1.0次抢断

安东尼缺席的3场比赛,J.R.-史密斯在得分上干得相当出色。但尼克斯想在季后赛里保持竞争力,甜瓜还得出来。和魔术的比赛,安东尼在右膝酸痛的情况下斩获21分,今晚和猛龙的比赛甜瓜还得这么干。热火身后,步行者、尼克斯、篮网和老鹰保持在第二集团,他们的最终排名就看最后一个月这些球队的表现了。

8、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俄克拉荷马雷霆

上周数据:25.8分5.0个篮板5.3次助攻1.5次抢断

雷霆现在缺了点什么,最明显的证据是杜兰特和威少都打得非常出色,但他们依然难以赢球。过去5场比赛,威少场均24.4分6.0次助攻5.4个篮板,不过他的三分则是21投3中。如果你在这个位置投这么多的话,你得进得够多啊。

9、马克-加索尔:孟菲斯灰熊

上周数据:13.8分9.0个篮板3.5次助攻2.8次盖帽

要用数据来诠释这位灰熊内线的出色基本很困难,随意加索尔依然扮演着灰熊队中不可替代的地位。和雷霆的比赛,小加送出绝杀,而那场球他得到14分15个篮板2次盖帽,几乎打爆了雷霆的内线。

10、詹姆斯-哈登:休斯敦火箭

上周数据:29.0分6.3个篮板6.3次助攻1.7次抢断

脚伤仍然在影响哈登,但看比赛你根本看不出来。这位火箭队的全明星后卫依然承担着球队发动机的角色,他拒绝让火箭输球。过去5场比赛,哈登场均28.6分(三分命中率48.6%)6.2次助攻5.2个篮板。如果可能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肯定不想累着球队的这位头牌,但目前的情况根本不允许。

 

相关新闻:

标签:科比 杜兰特 NBA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