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七届中国杯收帆 黑马万科首夺总冠军


来源:中奢网

中奢网讯,北京时间10月28日,被誉为史上最好看、竞技水平最高第七届中国杯帆船圆满落幕,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卫冕冠军华帝队未能上演惊天逆转,屈居40.7组别亚军。原本夺冠呼声最大的上届冠军华帝队,因第二天的比赛成绩不尽如人意,就此失去卫冕冠军的心理优势,尽管在后程赛事中规中矩,终因对手的稳定发挥错失卫冕良机,屈居该组第二。

中奢网讯,北京时间10月28日,被誉为史上最好看、竞技水平最高第七届中国杯帆船圆满落幕,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以黑马身份的万科浪骑队一路厮杀,以12分的巨大优势首夺总冠军。卫冕冠军华帝队未能上演惊天逆转,屈居40.7组别亚军。

博纳多40.7 万科笑到最后

在博纳多40.7统一设计组别中,万科浪骑队凭借稳定发挥一鸣惊人,在复杂的天气条件下技压对手,以12分的巨大优势首夺总冠军。去年冠军华帝队在赛事最后一天的两场比赛中发挥正常,分获第四、第二,没能实现众人期待的惊天逆转,屈居第二,首次参加中国杯的迪拜劲旅Yo!队表现不俗,最终以落后华帝8分的佳绩跻身这一竞争激烈的组别前三。

原本夺冠呼声最大的上届冠军华帝队,因第二天的比赛成绩不尽如人意,就此失去卫冕冠军的心理优势,尽管在后程赛事中规中矩,终因对手的稳定发挥错失卫冕良机,屈居该组第二。去年亚军北京航海中心队,此次掉出前三,列博纳多第五位。另一支首次参赛的西班牙船队AGRITECNO仅以一分之差屈居第四。

相关新闻:

标签:冠军奖杯 总冠军 中国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