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球年薪最高的CEO都爱玩美洲杯帆船赛


来源:中奢网

甲骨文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拉里·埃里森以430亿美金雄踞2013世界富豪排行榜第六位,同时他也是作为华尔街年薪最高的一位CEO。现年67岁的拉里·埃里森对帆船运动热爱近乎“疯狂”。 美洲杯帆船被誉

甲骨文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拉里·埃里森以430亿美金雄踞2013世界富豪排行榜第六位,同时他也是作为华尔街年薪最高的一位CEO。现年67岁的拉里·埃里森对帆船运动热爱近乎“疯狂”。

美洲杯帆船被誉为世界上最奢侈的运动之一,与奥运、F1、马术并称为世界四大贵族运动。一艘美洲杯帆船赛船——AC72双体船,就需要800万美元之巨,全球只有四支船队玩得起美洲杯帆船赛。而甲骨文CEO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ion)就是其中之一。以“甲骨文”命名船队,一举夺得第33届美洲杯帆船赛冠军。埃里森生活格言是“如果因为害怕就不去做,那就会失去生命中的精彩瞬间,我不想失去某些东西,这就是我的生活方式。”

AC72双体船赛船高度等于波音747机翼

 

船体长度:22米(72.18英尺)

最长横梁:14米(45.93英尺)

帆高:40米(131.23英尺)

最大吃水: 4.4米(14.44英尺)

排水量:5900千克(13007磅)

帆翼面积:260平方米(2798平方英尺)

小三角帆面积:100平方米(1076平方英尺)

大三角帆面积:400平方米(4305平方英尺)

全体船员:11人@92千克/人(203磅)

相关新闻:

标签:美洲杯帆船 CEO 全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