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品历史 光荣号仿古帆船23日将现身香港


来源:中奢网

仿古帆船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来自哥伦比亚拥有45年历史仿古帆船“光荣号”(A.R.C. Gloria),于8月23日至28日期间停泊香港海港城海运码头,帆船爱好者可登船参观这艘拥有充满哥伦比亚色彩仿古

仿古帆船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来自哥伦比亚拥有45年历史仿古帆船“光荣号”(A.R.C. Gloria),于8月23日至28日期间停泊香港海港城海运码头,帆船爱好者可登船参观这艘拥有充满哥伦比亚色彩仿古帆船。

以宣扬和平及友好讯息的“光荣号”在2013年5月3日开始其第73次航海旅程,走访12个港口:新加坡、美国、巴拿马、马来西亚及泰国等地。

“光荣号”将于访港时间开放给市民参观,让大家能够近距离接触了解这艘仿古帆船及感受哥伦比亚民族风采。

时间:2013年8月23日~ 8月28日(6日);

地址:香港尖沙咀梳士巴利道3号

相关新闻:

标签:仿古帆船 香港 历史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