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赛级摩托艇"开进"京交会 吸引众人目光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日前,第二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京交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本届京交会上,有展商大手笔空降了两艘赛级的摩托艇到展厅现场,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在位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北扩区展区3号

日前,第二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京交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本届京交会上,有展商大手笔空降了两艘赛级的摩托艇到展厅现场,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在位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北扩区展区3号门T02展区的北京今日影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展区,有这两艘赛级的摩托艇,而且是参加过比赛拿过名次的“明星艇”。

工作人员介绍称,摩托艇的试驾是需要水域,所以这两艘摩托艇还不能进行试驾。“如果下次京交会或者是演示能够有一片深达2.5米的水域,就能够亲身体验划开水面冲击浪花的感觉。如果水域的长度有800米,宽度有300米,就能达到中国摩托艇联赛这样国家级对比赛场地的要求了。”

据了解,北京今日影响是中国国家体育总局指定中国摩托艇联赛唯一运营机构、国际摩托艇联合会指定水上摩托世界锦标赛中国唯一运营机构。在刚刚过去的五一黄金周,2013中国摩托艇联赛柳州揭幕赛在广西柳州成功举办,6月21日至23日,2013中国摩托艇联赛的第二站重庆彭水也将激情上演体现中国最高水平的摩托艇角逐。除了广西柳州和重庆彭水,2013中国摩托艇联赛已确定的其他各站还有湖北丹江口、安徽蚌埠、成都崇州。

中国摩托艇联赛的关键字在于“摩托艇”和“联赛”,体现时尚水上体育运动和多城市联动的品牌延伸。2013中国摩托艇联赛进入第三届,已经成功举办过赛事的广西柳州和重庆彭水这两个城市的知名度及相关产业经济的增长充分说明问题,随着接棒的更多城市赛事开展,这一成功模式还将进一步得到印证和推广。

摩托艇开进2013京交会,这是今年京交会在项目安排和环节组织上的又一次标志性的飞跃,也体现了摩托艇项目的重要性。

相关新闻:

标签:摩托艇 目光 交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