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川 下个目标征战“朗姆之路帆船赛”


来源:中奢网

四年一度的“朗姆之路”跨大西洋帆船赛,是职业航海家眼里的奥运会。刚刚创造了新的40英尺级别单人不间断环球航行世界纪录、成为首位完成环球航行的中国人后,郭川正计划在明年向“朗姆之路”发起挑战。

四年一度的“朗姆之路”跨大西洋帆船赛,是职业航海家眼里的奥运会。2014年的“朗姆之路”大赛,就是中国航海人郭川的下个目标。刚刚创造了新的40英尺级别单人不间断环球航行世界纪录、成为首位完成环球航行的中国人后,郭川正计划在明年向“朗姆之路”发起挑战。

 

郭川说:“今年不准备参加比赛了,准备一段时间后,将在法国训练,初步计划参加明年的这项比赛。”而在巴黎的“朗姆之路”帆船赛论坛现场,面对数百名嘉宾,郭川不仅成为头号明星,还接受了组委会赛事部主任齐奥里的采访。

“朗姆之路”大赛创办于1978年,明年将举办第十届。比赛从法国布列塔尼的圣马洛港出发,终点设在加勒比海的皮特尔角。上届比赛有74艘帆船参赛,最后顺利抵达终点的帆船有62艘。

相关新闻:

标签:朗姆之路 郭川 环球航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