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3极限帆船系列赛青岛站五月初开赛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年5月2日至5日,为期四天的2013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青岛站“双星”杯比赛将在奥林匹克帆船中心举行。 该项赛事2011年4月首次落户中国-青岛,比赛吸引了11支船队、44名来自13个国家

2013年5月2日至5日,为期四天的2013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青岛站“双星”杯比赛将在奥林匹克帆船中心举行。

该项赛事2011年4月首次落户中国-青岛,比赛吸引了11支船队、44名来自13个国家的顶级国际航海运动选手,其中包括多名奥运冠军及美洲杯等国际大赛的冠军运动员和帆船队,惊险、刺激的极限帆船系列赛为岛城市民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饕餮大宴。

2013极限帆船系列赛全球共设8站:阿曼马斯喀特、新加坡、中国青岛、土耳其伊斯塔布尔、葡萄牙波尔多、英国卡迪夫、法国尼斯、巴西里约热内卢。本届青岛站比赛目前已确认阿灵基、盖克品达、瑞欧、红牛、SAP、浪潮马斯喀特、韩国、中国之队8支参赛船队。

青岛站比赛期间,组委会精心策划了青岛站系列文化活动,主要有“第五人”选拔体验、每日及总颁奖仪式、海上摩托艇表演、OP帆船展演、明星船员与帆船特色学校学生交流等活动。

相关新闻:

标签:极限帆船系列赛 青岛 比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