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高尔夫组成最强职业阵容 志在必胜


来源:羊城晚报

记者吴广崖报道: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东风日产冠名赞助的第三届“东风日产杯”中国-亚太职业高尔夫球队际对抗赛将于12月13日至15日在广东深圳的港中旅聚豪高尔夫球会打响。

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东风日产冠名赞助的第三届“东风日产杯”中国-亚太职业高尔夫球队际对抗赛将于12月13日至15日在广东深圳的港中旅聚豪高尔夫球会打响。届时,由中国职业高尔夫球员协会主席王军担任队长的“中国之队”将第三次接受由世界高尔夫名人堂成员彼得·汤姆森领队的由亚太地区八个国家顶尖职业球员组成的“亚太”队发起的挑战。

被誉为“中国的总统杯”、“亚洲的莱德杯”的“东风日产杯”作为中国唯一一项自主举办的国际级职业对抗赛业已成功举办过两届,已成为经典赛事品牌,成为业界期待的年度盛事。第三届尚未开杆,就引起了高尔夫球爱好者们的广泛关注。前两届对抗都在最后的个人对抗赛中铩羽而归、痛失冠军,“中国之队”第三次出征,能否打破魔咒,首尝冠军滋味成为本届赛事最大的看点。

相关新闻:

标签:职业球员 职业高尔夫 世界高尔夫名人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