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汇丰冠军赛达斯汀获胜 5100将继续携手


来源:中奢网

北京时间11月3日,美国大炮达斯汀约翰逊凭借强劲收官,连续第二轮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交出66杆,最终领先3杆赢得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冠军。而前世界第一麦克罗伊打出69杆与加拿大选手格兰姆·德莱特一起并列位于第六位。

北京时间11月3日,美国大炮达斯汀约翰逊凭借强劲收官,连续第二轮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交出66杆,最终领先3杆赢得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冠军。赛后他直呼这是自己生涯里最重大的胜利,接下来他的目标是大满贯。

英格兰球手保尔特曾经冲到单独领先位置,可惜最后阶段未能给达斯汀·约翰逊带去挑战,他打出66杆,以267杆,低于标准杆21杆,位于单独第二位,十分遗憾,他未能成为赛事历史上第一个取得连胜的球手。北爱尔兰选手麦克道尔也曾攀升到领先位置,他也交出66杆,最终以268杆,低于标准杆20杆,获得单独第三名。第四名属于前冠军西班牙球手加西亚,他在最后一轮打出63杆,以270杆,低于标准杆18杆完成比赛。美国公开赛冠军贾斯汀·罗斯打出68杆再落后2杆,获得第五名。而前世界第一麦克罗伊打出69杆与加拿大选手格兰姆·德莱特一起并列位于第六位。

相关新闻:

标签:低于标准杆 冠军赛 汇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