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尔夫众洋将"关公"面前耍大刀 引笑场


来源:新京报

卫冕冠军保尔特手持宝剑,怀抱奖杯,双目如炬。新华社记者 任珑 摄  新京报上海讯 (记者张宾)在装扮成“关公”的京剧演员引领下,贾斯汀·罗斯、菲尔·米克尔森、詹森·杜夫纳等3位大满贯冠军和刚在世界第一挑战赛中击败伍兹的麦克罗伊,身穿京剧斗篷亮相,争夺卫冕冠军伊恩·保尔特手中的奖杯。

卫冕冠军保尔特手持宝剑,怀抱奖杯,双目如炬。新华社记者任珑摄

在装扮成“关公”的京剧演员引领下,贾斯汀·罗斯、菲尔·米克尔森、詹森·杜夫纳等3位大满贯冠军和刚在世界第一挑战赛中击败伍兹的麦克罗伊,身穿京剧斗篷亮相,争夺卫冕冠军伊恩·保尔特手中的奖杯。

昨日,汇丰冠军赛开球仪式在黄浦江畔的半岛酒店举行。汇丰冠军赛历届开球仪式均会融入大量中国元素。这一次,他们把京剧引入其中。米克尔森、小麦等名将手持大刀银枪,对保尔特形成围攻之势。后者披着同样的斗篷,手握一把宝剑。他们一招一式学得有模有样,但对这种奇怪的装扮都忍不住笑场。

明日,汇丰冠军赛将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正式打响。除上述名将外,联邦杯总冠军斯滕森以及李·维斯特伍德、卢克·唐纳德和马丁·凯梅尔等前世界第1也在出场阵容当中。超过40名世界排名前50的选手出战,共同争夺850万美元的总奖金。

保尔特去年在深圳观澜湖首夺汇丰冠军赛冠军。今年,随着赛事级别的升级,保尔特承认卫冕之路绝非坦途,“今天的阵容实在是太强大了,想要卫冕没那么容易。罗斯、米克尔森和杜夫纳今年都有大满贯冠军入账,状态非常好。我喜欢在中国打球,无论如何我都会从球迷的支持中汲取力量,希望能有美妙的一周。”

相关新闻:

标签:关公 冠军赛 汇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