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尔夫世锦赛开打 盛传关天朗未获外卡


来源:京华时报

2013高尔夫世锦赛汇丰冠军赛明天将在上海佘山打响,昨天进行了开球仪式。中国选手凭借外卡拿到了6个席位,梁文冲、吴阿顺、黄文义、胡牧、李昊桐和黄明杰携手挑战巨星,盛传的关天朗和窦泽成没有获得外卡。

2013高尔夫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今天将在上海佘山打响,昨天进行了开球仪式。

汇丰冠军赛重回上海,地位进一步提升。不仅成为美巡联邦杯一部分,还是欧巡赛4站总决赛系列赛之一,总奖金提升到了850万美元。高额奖金和积分,比赛吸引到了众多大牌球员参赛。今年美国公开赛冠军罗斯、英国公开赛冠军米克尔森、PGA锦标赛冠军杜夫纳,卫冕冠军保尔特等昨天一起亮相开球仪式,现场大打京剧牌,球星们身披绣金龙的战袍,手里举着大刀长矛宝剑,比划出和卫冕冠军保尔特争抢奖杯的模样。中国选手凭借外卡拿到了6个席位,梁文冲、吴阿顺、黄文义、胡牧、李昊桐和黄明杰携手挑战巨星,盛传的关天朗和窦泽成没有获得外卡。

相关新闻:

标签:外卡 保尔特 世锦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