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届观澜湖全国百队争霸赛决赛即将上演


来源:中奢网

10月26日-27日,首届观澜湖全国百队争霸赛总决赛将在海口观澜湖开杆,来自全国的精英球队将在这两天一决高下,究竟谁是民间高尔夫的NO.1,让我们拭目以待。以“快乐第一”为口号的百队赛,为国内众多高尔夫爱好者提供了切磋球技、结识朋友、放松心情的平台。

10月26日-27日,首届观澜湖全国百队争霸赛总决赛将在海口观澜湖开杆,来自全国的精英球队将在这两天一决高下,究竟谁是民间高尔夫的NO.1,让我们拭目以待。

首届观澜湖全国百队争霸赛,共有数百支民间球队在海口观澜湖上演激烈比拼,历时三个月的比赛,让我们见识了中国民间高尔夫的强劲实力,最终来自全国8大赛区的优胜队伍晋级决赛。

此次参加百队赛总决赛的球员们除了亲自上场比拼球技,还有机会见识世界顶级高球选手的风采。10月28日,世界高尔夫球两大天王泰格·伍兹与麦克罗伊将在海口观澜湖黑石球场进行“世界第一挑战赛”。因此,不少参加百队赛总决赛的球友们都纷纷表示完成决赛后,要继续留在海口观澜湖,亲眼见识一下高坛两大天王“斗法”。

作为世界第一大球会,观澜湖已经有20年丰富赛事经验,此次百队赛总决赛无论是在人员接待服务、赛事组织安排以及球场设施准备等方面,都严格按照专业比赛的规格来进行。海口观澜湖完备的休闲娱乐设施,让参加总决赛的球员们在尽情享受高尔夫运动的同时,享水疗、泡温泉,结识志同道合的球友,度过一个与众不同的假期。

首届观澜湖全国百队争霸赛决赛将在海口观澜湖5号、6号、7号、9号球场举行,这四个球场均出自著名球场设计师布莱恩·科里(Brian Curley)之手,每一个球场都有自己的个性和独特魅力,让每一场赛事都充满了热情。5号场是平原上的沙与熔岩的完美融合;6号场给人一种辽阔的草原感觉,加上极具特色的沙坑,颇具难度难度;7号场,粗犷直爽、需要冒进而大力的击球;9号场以茂密的棕榈树丛为骨干,极具现代感。

百队赛是观澜湖集团2013年倾力打造的又一业余高球盛事,全面面向民间业余高尔夫球队,也是中国民间高尔夫史上最大规模的征集和邀请。以“快乐第一”为口号的百队赛,为国内众多高尔夫爱好者提供了切磋球技、结识朋友、放松心情的平台。

相关新闻:

标签:观澜湖 争霸赛决赛 棕榈树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