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20万 揭秘全国三大最贵的高尔夫会籍


来源:中奢网

互惠球会意味着享受会员待遇,可以免果岭打球,这种权益规模的延伸,让观澜湖会员突破国家界限,成为全球高尔夫公民。针对高尔夫户外运动的特殊性,球场还特设有雷电侦测预警系统,在雷电到来以前及时向户外击球人员发布雷电警报,以提供零危险系数的绝对保障。

随着国内高尔夫发展,高尔夫会籍价格也从“十万级”跳到“百万级”,特别是一线城市的高端高尔夫球会,价格早已进入百万级别,向世界水准看齐,下面中奢网为你选出国内顶级会籍三大高尔夫球会。

广州 从都国际峰会 320万人民币

广州从都国际峰会高尔夫球会为由曾经连续7年稳座欧洲头把交椅著名高尔夫球手科林·蒙哥马利( Colin Montgomerie)设计,为27洞国际锦标赛高尔夫球场,球场长度为 7125码,属于“山地公园球场”。

球场设施方面,从都球场配备世界顶级的全自动导航高尔夫球车以及极致奢华的全封闭私人高尔夫会所,为了保障客人的尊贵度和独享性,球场仅向会员及核准邀请的会员客人开放。

广州从都国际峰会高尔夫球会会籍为中国高尔夫球场之最,会籍高达320万人民币。会员入会是终身拥有,还可以转让,会员住酒店可以享受打折优惠。入会可以终身免费打高尔夫球,终身免球童费、球车费。由于价格不菲,目前入会的会员仅有几十个。而对于非会员来说,仅对核准邀请的嘉宾开放。

相关新闻:

标签:观澜湖 大师赛 标配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