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观澜湖短杆王高球赛两次上演"一杆进洞"


来源:中奢网

“一杆进洞”是所有高球爱好者梦寐以求的理想,但往往可遇不可求。近日,观澜湖短杆王高球赛中却奇迹般地两次上演“一杆进洞”,两名选手均获得了丰厚的奖品。这场两次上演奇迹的高球赛在9月25日举行,由观澜湖联合深保利车行举办观澜湖会员和保时捷车主联谊赛。

“一杆进洞”是所有高球爱好者梦寐以求的理想,但往往可遇不可求。近日,观澜湖短杆王高球赛中却奇迹般地两次上演“一杆进洞”,两名选手均获得了丰厚的奖品。

这场两次上演奇迹的高球赛在9月25日举行,由观澜湖联合深保利车行举办观澜湖会员和保时捷车主联谊赛。球赛规定,如果在指定球洞打出一杆进洞,则可获得丰厚奖品,比赛过程中,15号洞球手和11号洞球手分别在指定球洞打出一杆进洞,分别得到“菩提杨公司普拉提现金卡”人民币50000元和“美国安通纳斯精华直饮水机”一台。

 

左边,11号洞一杆进洞得主

历史总是相似,早在今年7月24日,观澜湖联合深圳宝创汽车有限公司召集BMW7系车主进行了“一杆进洞果岭争霸赛”,虽然雨中开赛,也有球友在13号洞打出“一杆进洞”。

左边15号一杆进洞得主

据悉,观澜湖“张连伟球场”天生是一杆进洞的球场,也是随时诞生“一杆进洞”纪录的球场。一切源于他独特的设计理念,也是高尔夫球场经典之作,18个洞全是三杆洞。可以说,他是中国首个有别于传统的18洞国际锦标赛球场,完全是一个短杆洞球场。

相关新闻:

标签:观澜湖 高球赛 一杆进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