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3最牛的高尔夫新人——乔丹·斯皮斯


来源:中奢网

美巡赛官方每年在高尔夫赛季结束后,都会评选该年度最佳新人。斯皮斯在今年的联邦杯积分榜上排名第七位,是唯一一位参加巡回锦标赛的新人球员,同时也是历史上最年轻的参加巡回锦标赛的球员(20岁1个月零26天)。

美巡赛官方每年在高尔夫赛季结束后,都会评选该年度最佳新人。而年仅19岁乔丹斯皮斯(Jordan Spieth)成为最为热门的人选,他新人赛季里一共参加了23场美巡赛,获得九个前十名(所有球员中的最高纪录),共赢得了近400万美元奖金。

斯皮斯在今年的新人赛季里一共参加了23场美巡赛,获得九个前十名(所有球员中的最高纪录)。他在19岁11个月零18天的时候赢得了约翰-迪尔精英赛的冠军,成为了1931年以来美巡赛的最年轻的冠军球员。

斯皮斯在今年的联邦杯积分榜上排名第七位,是唯一一位参加巡回锦标赛的新人球员,同时也是历史上最年轻的参加巡回锦标赛的球员(20岁1个月零26天)。斯皮斯在年度奖金榜上排名第十位(3,879,820美元)。另外,他还拿到了外卡,将首次代表美国队参加总统杯。

相关新闻:

标签:总奖金 美巡赛 冠军球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