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霸气 瑞典球王斯滕森揽两冠获千万巨奖


来源:中奢网

在结束刚刚结束联邦杯总决赛上,瑞典球手斯滕森收获了巡回锦标赛冠军奖杯和联邦杯冠军奖杯,并且获得1144万美元巨额奖金。2013联邦杯总决赛在美国东湖高尔夫俱乐部上演,瑞典球手斯滕森四轮成绩低于标准杆13杆的总成绩夺得巡回锦标赛冠军。

在结束刚刚结束联邦杯总决赛上,瑞典球手斯滕森收获了巡回锦标赛冠军奖杯和联邦杯冠军奖杯,并且获得1144万美元巨额奖金。

2013联邦杯总决赛在美国东湖高尔夫俱乐部上演,瑞典球手斯滕森四轮成绩低于标准杆13杆的总成绩夺得巡回锦标赛冠军。并且在联邦杯积分榜上反超世界第一高尔夫球手伍兹,荣膺年度总冠军。这两个冠军为他赢得了1144万美元的奖金,其中联邦杯总冠军奖金为1000万美元。

斯滕森赛季后段发力

过去3个月是属于斯滕森的。他先是苏格兰公开赛中收获第3,继而在英国公开赛上获得亚军。随后,他再夺普利司通邀请赛亚军,PGA锦标赛则是第3。联邦杯季后赛,他赢得了德意志银行锦标赛冠军,最终赢得巡回锦标赛冠军,并且获得联邦杯冠军。

伍兹屈居亚军 损失700万美元

在赛前,伍兹只要这场赛事成绩不要太差,就可将联邦杯总冠军奖金收入囊中。但人算不如天算,由于前三轮表现太差,第四轮打出69杆的好成绩也于事无补。联邦杯总积分只获得亚军,损失700万美元奖金。

相关新闻:

标签:联邦杯 锦标赛冠军 球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