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LPGA中国精英赛公布阵容 前十八位参赛


来源:上海青年报

记者 张楠 昨天,LPGA巡回赛正式公布世界最高级别女子职业高尔夫比赛——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的参赛阵容。华彬俱乐部总经理郑刚说:“这是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举办的第一年,它能得到这么多世界级巨星的支持与认可,我们倍感荣幸。

昨天,LPGA巡回赛正式公布世界最高级别女子职业高尔夫比赛——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的参赛阵容。今年国庆节期间,8位世界排名前十、15位世界排名(根据LPGA奖金榜9月10日的排名)前20位的女子高球选手将齐聚华彬庄园,角逐这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赛,赛事总奖金高达180万美元。

华彬俱乐部总经理郑刚说:“这是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举办的第一年,它能得到这么多世界级巨星的支持与认可,我们倍感荣幸。我们相信这场赛事一定能为北京球迷带来完全不一样的体验,更重要的是,我们也希望国内的女子球员借此世界级大赛热身,更好为2016年巴西奥运会备战。”

相关新闻:

标签:LPGA 精英赛 阵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