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BMW杯中国区决赛三选手晋级业余配对赛


来源:中奢网

经过3天3轮的比赛,以及加洞赛的比拼,最终来自A组的刘青(三轮总得分114分)、B组的赵强(三轮总得分116分)和女子组的丁丽敏(三轮总得分109分)分获冠军。与此同时,2014年3月,他们更将到海外参加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的世界总决赛,与国际顶尖职业高球明星及来自全球不同国家的高尔夫业余好手同场竞技、切磋技艺。

经过3天3轮的比赛,以及加洞赛的比拼,最终来自A组的刘青(三轮总得分114分)、B组的赵强(三轮总得分116分)和女子组的丁丽敏(三轮总得分109分)分获冠军。3位获胜选手除了将参加今年10月在上海举行的BMW大师赛职业-业余配对赛。

与此同时,2014年3月,他们更将到海外参加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的世界总决赛,与国际顶尖职业高球明星及来自全球不同国家的高尔夫业余好手同场竞技、切磋技艺。

参加今年的BMW杯国际高尔夫中国区总决赛的72名高球好手,分别历经了47场经销商资格赛,以及4场区域赛,在5000多名车主中层层进阶,终成功晋级。坐拥葱郁繁茂的棕榈树和蔚蓝无垠的海岸,选手们尽情挥杆、激情博弈。除了体验高球赛中的风云对决之外,BMW为选手们精心安排了沙滩主题晚宴、全新宝马车系的试乘试驾、亚热带植物园游览、高端奢享的人头马品鉴会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体验活动。正如宝马集团大中华区公关总监焦晓阳先生在颁奖晚宴上表示:“高尔夫不是以成败论英雄的运动,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是一个让志同道合的高球爱好者们交流和切磋的平台。每一位参与者,你们都是BMW心中的冠军!”

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是世界上最大型的业余高尔夫赛事,全球每年有来自大约50个国家的10万多名业余高尔夫球手在逐总决赛名额。自1998年正式进入中国以来,已经成为国内同级别业余赛事中启动最早、赛事组织最规范的赛事之一,今年直接参与人数近5000人。随着BMW授权经销商网络的持续扩展,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中国区赛事的规模也不断扩大,赛事的组织安排每年也做相应的调整和改进,力求为大家呈现最完美的BMW高球之“悦”。

在职业赛事方面,10月24-27日,2013 BMW大师赛将再续巅峰赛事。世界排名第三罗里-麦克罗伊、卫冕冠军彼得-汉森及吴阿顺等各路顶尖高球大师将齐聚上海,争夺冠军奖杯及巨额奖金。BMW再次印证了其作为全球高尔夫运动的积极参与者,对高尔夫在中国的普及和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和突出地位。

相关新闻:

标签:BMW杯 选手 晋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