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米克尔森夺英公开赛冠军 第五个大满贯


来源:中奢网

今日凌晨,第142届英国公开赛在苏格兰的荒野球场戏剧落幕。左手天王菲尔-米克尔森在落后五杆出发的情况下在决赛轮中打出了66杆(-5),以低于标准杆3杆的总成绩和三杆的优势赢得了职业生涯第一个英国公开赛

今日凌晨,第142届英国公开赛在苏格兰的荒野球场戏剧落幕。左手天王菲尔-米克尔森在落后五杆出发的情况下在决赛轮中打出了66杆(-5),以低于标准杆3杆的总成绩和三杆的优势赢得了职业生涯第一个英国公开赛的冠军,同时也是自己的第五个大满贯赛事的冠军。

进入决赛轮的时候,排名前十位的球手的差距在五杆范围之内,任何一位球手表现出色或者糟糕都可以使得领先榜瞬息万变。在整轮比赛的过程中,李-维斯特伍德、亚当-斯科特、亨里克-斯滕森、伍兹以及米克尔森等人都登上过领先榜的首位,但是笑到最后的还是后半程突然发力的老米。

米克尔森在决赛轮出发前落后领先的维斯特伍德五杆,他在前九洞捉到两只小鸟之后已经将劣势慢慢地缩小。虽然老虎在转场后的10号洞吞下了一个柏忌,但是却依然没有影响他之后的发挥。从13号洞开始,今年的英国公开赛正式进入了米克尔森时间。老米在13号洞和14号洞连续捉到两只小鸟之后,已经成为并列领先者。在标准杆5杆的17杆洞,老米在关键时刻的勇气再次发挥了作用,他采用球道木加球道木的策略两杆把球直接攻上果岭,并且捉到小鸟,将优势扩大到两杆。而在最后一洞稳健的老米捉到了本轮的第六只小鸟,打出了本周球场上的最佳成绩66杆,以低于标准杆3杆的总成绩和三杆的优势获得了第142届英国公开赛的冠军。

这个冠军是米克尔森生涯的首个英国公开赛冠军,同时也是他的第五个大满贯赛事冠军。在此之前,老米已经拿下了三个美国大师赛和一个PGA锦标赛的冠军。同时米克尔森也成为历史上首位连续拿下苏格兰公开赛和英国公开赛胜利的球员。

瑞典球员斯滕森在决赛轮中打出了本周的第三个70杆(-1),以平标准杆的成绩获得单独第二名。

带着两杆优势进入到决赛轮的维斯特伍德再一次在大满贯的决赛轮中上演崩盘,而且这一次输给的正式2010年美国大师赛上击败他的老米。白老虎在决赛轮的5号洞捉到小鸟之后曾经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三杆,但是随后他的噩梦也就此上演。从7号洞开始,维斯特伍德在之后的12个洞中四个柏忌,没有捉到任何小鸟,最终只打出了75杆(+4)。白老虎和斯科特(72杆)以及伊恩-保尔特(67杆)一道以高于标准杆1杆的总成绩获得并列第三名。

倒数第二组出发的伍兹本来也有冲击冠军的机会,但是前六个洞吞下三个柏忌之后,让他与冠军渐行渐远。伍兹在周日的比赛中虽然捉到了三只小鸟,但是却吞下了六个柏忌,最终仅仅打出74杆(+3),以高于标准杆2杆的总成绩和同胞扎克-约翰逊(72杆)一道排名并列第六位,未能在荒野球场终结长达五年的大满贯冠军荒。

今年年初才转职业的日本球手松山英树打出70杆,最终同样以高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获得并列第六名,成为本届英国公开赛中表现最好的亚洲球手。意大利人弗朗西斯科-莫利纳利(72杆)和亨特-马汉(75杆)排名并列第九。

卫冕冠军厄尼-埃尔斯(74杆)的四轮总成绩为高于标准杆8杆,获得并列26名。

相关新闻:

标签:冠军 公开赛 米克尔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