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球技]巧选铁杆 攻果岭的最佳策略盘点


来源:中奢网

在众多球友中,选择铁杆攻果岭成为心理上的难题,一旦选错,就成为该洞失球致命的关键。3.如果需要打出高弹道,则要选择角度较大的球杆(较短的那支杆)做全挥杆击球。4.如果此时的最佳方案是打出低飞球,那就选择较长的球杆,向下握杆并轻松挥杆。

在众多球友中,选择铁杆攻果岭成为心理上的难题,一旦选错,就成为该洞失球致命的关键。如果你同样遇到以上的问题,你可以参照以下五个选杆的基本原则,以下用7号铁杆和8号铁杆举例说明:

 

1.选择较长的球杆(7号铁);除非旗杆后方或果岭后面有障碍区,否则距离远一些比打短要好得多。

2.如果用较长的球杆击球,向下握杆约1英尺左右,这样会使球的飞行距离相对减少。

3.如果需要打出高弹道,则要选择角度较大的球杆(较短的那支杆)做全挥杆击球。

4.如果此时的最佳方案是打出低飞球,那就选择较长的球杆,向下握杆并轻松挥杆。

5.一旦选好了球杆,就要对这一记击充满信心,下杆时要扎实击球。用较长球杆击球时,你当然不想看到挥杆过于放松而出现下杆减速的情况;而用较短球杆击球时,也不要因为要打出特定距离,从而猛力击球,让过度挥杆的情况出现。

相关新闻:

标签:果岭 击球 球杆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