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冯珊珊参与奖金最高的女子高尔夫公开赛


来源:中奢网

在女子的四大满贯赛事中(今年已经拥有五大满贯赛事),美国女子公开赛是中国大陆球手历年来参赛人数较多的一场大赛。而首轮比赛封悦将和两位美国球手于早上6点45分从10号洞出发,次轮比赛她将于中午12点30分从1号洞出发。

第68届美国女子公开赛(U.S. Women’s Open)将在纽约州南安普顿的瑟波纳克乡村俱乐部(Sebonack Country Club)举行,总奖金高达325万美元,冠军可以独得58.5万美元,是LPGA巡回赛中奖金最高的一站赛事,中国球手冯珊珊和封悦将参赛竞逐。

在女子的四大满贯赛事中(今年已经拥有五大满贯赛事),美国女子公开赛是中国大陆球手历年来参赛人数较多的一场大赛。从2007年开始冯珊珊就没有缺席过这场大满贯赛事。在六次参赛经历中冯珊珊有三次获得晋级,其中最好成绩是在2012年获得的并列第四名。

在2009年和2010年,封悦先后两次通过资格赛闯入美国女子公开赛的正赛,不过都未能在比赛中实现晋级。其中2009年她以13岁4个月零29天的年龄,成为当时通过美国女子公开赛资格赛年龄第3小的球手。

在首轮比赛中,冯珊珊将和瑞典球员安娜-诺德奎斯特以及一位业余球手Hannah Suh在当地时间下午2点09分从10号洞出发,而次轮她们将在当地时间上午8点24分从1号洞出发。而首轮比赛封悦将和两位美国球手于早上6点45分从10号洞出发,次轮比赛她将于中午12点30分从1号洞出发。

相关新闻:

标签:冯珊珊 大满贯赛事 美国女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