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虎伍兹折在洞口 美公开赛创最差战绩


来源:北京晚报

北京时间今天早晨,第113届美国公开赛在费城美浓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大幕。中华台北业余小将潘政琮最后一轮也只交出76杆,以四轮总成绩295杆,高于标准杆15杆,最终排在并列45位。赛后伍兹无奈地向费城球迷道歉,他说:“很遗憾,高尔夫不是我希望的样子,我过去的一周表现太糟糕了。

北京时间今天早晨,第113届美国公开赛在费城美浓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大幕。赛前备受关注的老虎伍兹竟然打出了个人历史最差成绩,他以高于标准杆13杆的成绩刷新个人在美国公开赛以及大满贯赛事中的四轮最高杆数纪录,只取得并列32。老虎度过了犹如噩梦般的一周,他的大满贯冠军荒已经延续了1826天,并且还在延续。32岁的英格兰球员贾斯汀·罗斯在最后一轮交出平标准杆的70杆,以四轮总成绩281杆,高于标准杆1杆勇夺个人首个大满贯冠军。美国名将米克尔森以2杆之差,第六次屈居美国公开赛第二。中华台北业余小将潘政琮最后一轮也只交出76杆,以四轮总成绩295杆,高于标准杆15杆,最终排在并列45位。

赛后伍兹无奈地向费城球迷道歉,他说:“很遗憾,高尔夫不是我希望的样子,我过去的一周表现太糟糕了。无论输赢,每场赛事你总有学习的地方。我会回顾我做对的事情,以及我做错的事情。我做对了许多事情。十分不幸,我也做了一些错的事情。我整个一周都对速度拿捏不准,特别是在洞口附近。推杆转折的时候比较多。我给它更多转折的时候,它又悬挂在那里。这就是本周的情况。”

相关新闻:

标签:美国公开赛 高于标准杆 老虎伍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