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尼尔森赛关天朗未晋级 将继续征战美巡


来源:新华网

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在收官洞9号洞关天朗吃下本轮第二个双柏忌,尽管有两鸟帮忙,但他在尼尔森赛次轮最终仅交出77杆。14岁的业余球员关天朗上个月在美国大师赛和新奥尔良精英赛上连续晋级。

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在收官洞9号洞关天朗吃下本轮第二个双柏忌,尽管有两鸟帮忙,但他在尼尔森赛次轮最终仅交出77杆。关天朗两轮总成绩147杆(70-77),高于标准杆7杆,为能连续第三次晋级美巡赛。不过作为年仅14岁的业余球员,关天朗在三场顶级职业赛中有两场晋级(美国大师赛、新奥尔良精英赛),已属不易,本场比赛虽未晋级,但相信也收获颇多。关天朗说他还不确定自己接下来的行程,但是他的确有确认说现在的脑子里已经有“几场”比赛了。

14岁的业余球员关天朗上个月在美国大师赛和新奥尔良精英赛上连续晋级。但是却在四季TPC球场多风的第二轮交出了77杆,包括两个双柏忌、五个柏忌和两只小鸟。

在尼尔森赛首轮他打出了70杆,是97名打出平标准杆球员中的一员。而当地时间周五,他早早完成了比赛,却落后领先者基根-布拉德利17杆,在完成了前两轮的选手中,仅有另外三人打出了高于+7的成绩。

关天朗从10号洞开球,在12号洞他就吃下双柏忌,但紧接着他在13号洞抓鸟扳回一杆,却又在接下来5个洞吃下连续的柏忌,转场时成绩为41杆。后9洞,他发挥比较稳定,在前面八个洞有一只小鸟和7洞保,但在最后第九洞,他开球飞出界外,接受一杆处罚后再次吃下一个双柏忌。

通过赞助商外卡在新奥尔良和达拉斯参加美巡赛的关天朗说,他还不确定自己接下来的行程,但是他也承认现在的脑子里已经有“几场”比赛了。

相关新闻:

标签:关天朗 晋级 双柏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