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勒梅高尔夫1.7亿美元创销售新记录


来源:泛高尔夫网

2012年,TMaG更加巩固了其作为世界最畅销金属木杆品牌的市场定位,包括发球杆、球道木、铁木杆系列在内的全线产品,该类别销量同比上涨了21%。”  2013年伊始,TMaG凭借泰勒梅R1发球杆、火箭锋铁杆以及阿迪达斯高尔夫的adizero 系列球鞋在巡回赛事上的卓越表现,初期销售业绩依旧强势。

主打产品线金属木杆、铁杆及球鞋销量稳步增长

助力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成为全球高尔夫第一品牌

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TaylorMade-adidas Golf,以下简称TMaG)2012年凭借其在球杆、高尔夫球、球鞋、服饰以及高尔夫配饰方面的出色表现,以1.7亿美元合1.3亿欧元的销售额完美收官。同时也确立了TMaG全球高尔夫第一品牌的地位。其2012年销量在货币中立的基础上同比增长了20%,也创下了公司新的销售记录。

No1_Driver_Logo_副本.jpg

2012年,TMaG更加巩固了其作为世界最畅销金属木杆品牌的市场定位,包括发球杆、球道木、铁木杆系列在内的全线产品,该类别销量同比上涨了21%。铁杆系列同样达到了32%的显著增长。在总销量占到全球市场将近一半份额的美国市场,2012年铁木杆贡献了47%的美元销售量,铁杆则占25%。

为了更加完善其品牌产品线的增长步伐,TMaG在球鞋大类上取得了19%的销量增长,球包和其他装备的增长则分别为47%和48%。

作为全球金属木杆领导品牌,TMaG同时也调整研发了更多类别的其他产品,包括2012年最受欢迎的产品R11S发球杆,该产品能根据高尔夫球手在球场上的动作特点进行定制,从而有效增加了挥杆距离并提高了击球的准确度。同样在2012年,TMaG在火箭炮系列的球道木和铁木杆产品上创新运用了加速槽科技,此举使泰勒梅品牌的铁木杆产品线得到了世界范围内的广泛青睐。配合弹性较高的杆面结构,加速槽科技能帮助球手打出更远的击球距离(通常能增加1-2码的距离)提升赛场表现。如此卓越的火箭炮系列金属木杆的设计同样推动了TMaG去年在球道木上超记录的销售表现。

“我们对2012年能再次创造新的销售业绩感到十分骄傲,尤其是我们所表现出的行业竞争力,” TMaG的CEO兼主席Mark King说道:“我们的成功是伴随着对产品研发的专注,比如那些能够使产品性能得到显著提升的科技,无论是在球杆、高尔夫球、球鞋还是球衣上。使专业高尔夫球员趋之若鹜,尤其是那些参加美巡、欧巡、日巡、冠军赛、女子巡回赛、维博网巡回赛等世界各大巡回赛的球员,他们为我们的产品增加了更多的曝光率和宝贵的信誉度。”

2013年伊始,TMaG凭借泰勒梅R1发球杆、火箭锋铁杆以及阿迪达斯高尔夫的adizero 系列球鞋在巡回赛事上的卓越表现,初期销售业绩依旧强势。

相关新闻:

标签:泰勒梅 TMaG 女子巡回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