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印尼PGA锦标赛首轮 梁文冲66杆落后1杆


来源:泛高尔夫网

3月28日,雅加达:3月28日,印度尼西亚PGA锦标赛在雅加达艾美拉达球场(Emeralda Golf Club)举行首轮,总奖金100万美元,是今年的第二场同一亚洲赛事,由日巡赛联合认证。 日

3月28日,雅加达:3月28日,印度尼西亚PGA锦标赛在雅加达艾美拉达球场(Emeralda Golf Club)举行首轮,总奖金100万美元,是今年的第二场同一亚洲赛事,由日巡赛联合认证。

日本球员宫本昌胜、山下和宏、片山晋吴、加拿大球员理查德-李(Richard T Lee)、韩国球员宋永汉(Song Yong-han)、李京勳(Lee Kyoung-hoon)六名选手均打出65杆,低标准杆7杆领先首轮。

中国名将梁文冲首轮捉到6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在5杆的第17洞射下老鹰,以66杆,落后领先榜1杆,与三位日本球员谷原秀人、谷昭範、藤本佳则并列第七名。

“今天的状态都是非常平稳,开球距离比去年更长一些,以及近来的成绩都非常持续稳定。”梁文冲说,“最近1号木很好,今天的铁杆和推杆都发挥很好,球场与去年比球道更宽,长草不是很长,很容易打出低杆成绩。”

本周是梁文冲连续的第三场比赛,经历过上周比赛暂停,缩减为54洞后,梁文冲说,“练习轮这两天雅加达也是每天下午有暴雨,今天很幸运比赛没有受到影响,不过,已经做好了耐心的持久战的心理准备,以后几天还是会有雨,以最好的状态完成本周比赛。”

拥有26个日巡冠军头衔的片山晋吴,前九洞捉到6只小鸟,后九在第13洞吞柏忌后,第17洞和18洞连续捉鸟。

“我的前九洞非常好,但是后九开始起风,有点困难。”40岁的片山晋吴说。他曾五度荣膺日巡赛奖金王,职业生涯总奖金超过1,600万美元。“我出发前看到领先榜是-7,所以我的目标就是一样的,要达到,很高兴自己的努力。”

上午后九洞出发的日本球员宫本昌胜在第17洞射鹰,一个洞后,又在球场第1洞射下第二个老鹰。在泰国公开赛第三轮时,他就曾打出63杆的塞纳球场最低杆。在日巡赛上,宫本昌胜夺冠八场,本周他期待这座帕尔默设计的球场夺冠。“在这里必须进攻,我打得比泰国公开赛更好,今天非常满意,我的推杆也很好。”

本周共八名中国球员参赛,袁浩首轮捉到5只小鸟,交出69杆(-3)与西蒙-戴森(Simon Dyson)等其他23位选手并列30名。

吴阿顺捉到3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以70杆(-2)与印度球星米哈辛(Jeev Milkha Singh)、巴西球员卢卡斯-李(Lucas Lee)、韩国球员金庚泰(Kim Hyung-tae)等其他14名选手并列54名。

17岁的李昊桐子周四捉到7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第8洞因规则问题罚2杆吞下双柏忌,以71杆结束。李鑫阳同样打出71杆,与韩国球员金毕欧(Kim Bi-o)等14名选手并列71名。

韩韧、黄文义,金大星首轮均打出73杆(+1),并列104名。

相关新闻:

标签:首轮 梁文 PGA锦标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