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花絮]伍兹确认与滑雪名将沃恩恋情


来源:泛高尔夫网

北京时间3月19日,根据美联社报道,体育界迎来了一对新的情侣。高尔夫巨星泰格-伍兹和滑雪名将林赛-沃恩(Lindsey Vonn)确认他们正在谈恋爱。 在欧洲开始传出谣言之后两个月,伍兹和林赛-沃恩

北京时间3月19日,根据美联社报道,体育界迎来了一对新的情侣。高尔夫巨星泰格-伍兹和滑雪名将林赛-沃恩(Lindsey Vonn)确认他们正在谈恋爱。

在欧洲开始传出谣言之后两个月,伍兹和林赛-沃恩星期一下午分别在个人的面书(Facebook)上发布消息,确认他们的恋爱关系。他们发布的内容包括14个高尔夫大满贯赛冠军与奥运会、世界杯高山滑雪冠军的合影。

“这个赛季迄今为止非常棒,我对我在多利松和多拉赢得的冠军感到满意。”伍兹说,“在球场之外发生的好事情是:我遇到了林赛-沃恩。林赛和我做朋友已经有一段时间,不过最近几个月,我们的关系变得十分亲密,而现在我们在约会。”

元月份,伍兹前往阿布扎比开始新赛季的时候,在奥地利中途停留,那个地方林赛-沃恩正好在参加阿尔卑斯滑雪世界锦标赛。两个星期之前,当伍兹在多拉赢得本赛季第二场比赛:凯迪拉克锦标赛的时候,《每日电邮报》刊登了一些照片,照片中显示一名女性——看上去是林赛-沃恩——乘坐高尔夫球车出现在伍兹“隐私号”游艇停靠的船坞处。

“我猜想这并非一个保守得很好的秘密,不过是的,我正在与泰格-伍兹约会。”林赛-沃恩在其面书上说,“过去几个月,我们的关系从友谊向前进了一步,这让我感觉非常开心。”

2月5日在滑雪中摔倒结束了林赛-沃恩的这个赛季,目前她的右膝盖正在康复之中——很显然,这一点伍兹十分熟悉。林赛-沃恩与前夫汤玛斯-沃恩的四年离婚官司今年元月份终于有了正式结果。他们俩于2011年分居。林赛-沃恩的娘家姓氏为基尔多(Kildow),不过在离婚之后,她决定保留夫家的姓氏。

林赛-沃恩的消息发布在滑雪世界杯赛季结束之后一天。林赛-沃恩希望她能及时复出,赶上明年在索契(Sochi)举行的冬奥会。

伍兹的过去关系明显更为轰动。2010年,他与瑞典模特艾琳的五年婚姻宣告破裂,因为在之前,他的多次婚外情大曝光。2009年感恩节的那个夜晚,他的不忠暴露之后,他开车撞到了佛罗里达奥兰多家门口的一棵树和一个消防栓,从此打开了他私人生活的潘多拉宝盒。

2010年夏季,伍兹一直在协商离婚的细节,而那一年的八月份,一切终于尘埃落定。根据离婚官司,他们共同监护两个孩子。

37岁高尔夫巨星泰格-伍兹很少谈论他的私人生活,他承认与林赛-沃森谈恋爱无疑让人感到震惊,更别提他发布一系列照片。在照片中,他穿着耐克短袖高尔夫球衫,而林赛-沃恩穿一件淡蓝色的热身茄克。不过这样做就断绝了狗仔队的生财之路,因为首个拍到他们在一起的狗仔队通常都能卖一个好价钱。

伍兹本周将参加在湾丘举行的阿诺-帕尔默邀请赛。在那里,伍兹是七届冠军,也是卫冕冠军。如果伍兹取胜,他将重返2010年10月离开的世界第一宝座。在那之后,伍兹估计要到美国大师赛(4月11日至14日)才会出来参赛。

28岁林赛-沃恩是这个时代最顶尖的滑雪运动员,她总共拥有四个世界杯总冠军,另外她在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拿到过金牌和铜牌,那帮助她获得了美联社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在滑雪项目上(无论男女),她是1931年以来第一个获得美联社奖项的选手。

由于对抗女子滑雪远动员具有相当大的优势,林赛-沃恩曾经向国际滑雪联合会申请,让她可以在一场高山滑雪比赛中对抗男运动员,不过去年她的申请被驳回了。林赛-沃恩生涯总共赢得59次世界杯系列赛,与纪录仅仅相差3次,而她最近刚刚获得了连续第六个世界杯高山滑雪冠军。

可是在今年的世锦赛中,林赛-沃恩的赛季就意外缩短,因为她的两根膝盖韧带撕碎,另外她右小腿出现了骨折。她希望在11月份下一个世界杯赛季开始的时候重返赛场。如果她健康的话,明年索契冬奥会她将再次成为主要竞争者之一。

上个月在与记者讨论她的伤势复原时,林赛-沃恩拒绝谈论她与伍兹之间的绯闻。

伍兹的左膝盖经历了四次手术,包括2008年多利松美国公开赛取胜之后的重建手术,那一次他的韧带撕裂,胫骨出现两处应力性骨折。

除了14个大满贯赛冠军,伍兹还赢得17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其他人没有一个的世锦赛冠军数超过3个)。在湾丘的比赛结束之后,他将成为世界排名1986年编纂以来进入前十周数(789周)最多的选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滑雪名将沃恩恋情 花絮 伍兹确认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