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赛事]美国大师赛佛度将与14岁关天朗同组


来源:泛高尔夫网

佛度 泛高尔夫网讯北京时间3月13日,当下个月,中国14岁高尔夫神童关天朗历史性出征奥古斯塔的时候,三届美国大师赛冠军尼克-佛度将站在他一边。至少是一天。 星期二,《奥古斯塔编年报》(Augusta

佛度

北京时间3月13日,当下个月,中国14岁高尔夫神童关天朗历史性出征奥古斯塔的时候,三届美国大师赛冠军尼克-佛度将站在他一边。至少是一天。

星期二,《奥古斯塔编年报》(Augusta Chronicle)报道,美国大师赛赛前传统的三杆洞竞赛,关天朗将与英格兰名将尼克-佛度同组。

星期二,关天朗因为赢得亚太业余锦标赛获得了特别成就奖。在颁奖仪式上,尼克-佛度与关天朗握了手,告诉这个中国小孩:“就是那个日子。我现在要立即开始训练。”

自从去年11月份赢得亚太精英赛以来,关天朗在国际舞台上还没有取得过相似的成绩。他在澳大利亚公开赛第一轮打出82杆之后未能晋级,而澳大利亚业余大师赛,他只获得19名。至于英国公开赛选拔赛,他一直没有竞争力。

谈到尼克-佛度,这些年他一直从事球评工作,并没有多少时间打高尔夫。今年,他的美国大师赛周应该也会在直播间度过,尽管作为前冠军,他拥有参赛资格。

三杆洞竞赛是美国大师赛赛前的一个余兴节目,在奥古斯塔的三杆洞球场(并非主场地)举行。这场比赛也是家庭欢聚的时刻,许多参赛选手都会让他们的亲人,特别是孩子,当球童,因此充满了温馨场面。三杆洞竞赛的冠军从来没有在赢得过该周举行的美国大师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美国大师 关天朗 岁关天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