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资讯]尼克劳斯:将承办明年澳洲公开赛


来源:泛高尔夫网

北京时间3月8日,根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名宿尼克劳斯宣布经过自己重新设计的澳大利亚高尔夫俱乐部(Australian Golf Club)将承办2014年澳大利亚公开赛。尼克劳斯总共赢得六届澳大利亚公

北京时间3月8日,根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名宿尼克劳斯宣布经过自己重新设计的澳大利亚高尔夫俱乐部(Australian Golf Club)将承办2014年澳大利亚公开赛。尼克劳斯总共赢得六届澳大利亚公开赛,其中三届在澳大利亚高尔夫俱乐部赢得。

澳大利亚高尔夫俱乐部1904年承办了首届澳大利亚公开赛,而最后一次是2007年。当时的冠军是克雷格-帕里(Craig Parry)。

尼克劳斯分别于1975年,1976年和1978年三次在澳大利亚高尔夫俱乐部夺冠,他同时在1977年和1980年帮助重新设计球场,增加了球场距离,添加了水障碍。

今年澳大利亚公开赛将连续第四次在湖泊球场举行。该球场也位于悉尼。不过目前举办日期还没有确定,应该是在12月的某一周。彼得-斯尼尔(Peter Senior)是卫冕冠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公开赛 承办明年澳洲 资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