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赛事]中澳高尔夫对抗赛中国成功卫冕


来源:大连高尔夫网

10日,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参加“2012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中澳对抗赛”的中国队以两天总成绩1227(446+781)杆、133杆的优势,战胜了东道主澳大利亚队,成功卫冕。 本次中澳对抗赛在昆士兰

10日,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参加“2012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中澳对抗赛”的中国队以两天总成绩1227(446+781)杆、133杆的优势,战胜了东道主澳大利亚队,成功卫冕。

本次中澳对抗赛在昆士兰州阳光海岸巨泽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对方选手是从澳大利亚PGA协会最权威,覆盖范围最广的职业—业余队际比赛选出的佼佼者。最终,澳队的总成绩为1360(496+864)杆。

比赛采取两轮赛制,第一轮4人4球取最好成绩,第二轮为18洞个人比杆赛,按照个人净杆成绩数排名。比赛设置队际优胜奖和最近洞奖两个奖项。

中国选手克服了各种困难,经过近5小时的激战,以总杆1227杆成功卫冕。

今年5月,澳大利亚H O LD ENSCRAMNLE锦标赛总决赛前三名将“回访”中国,展开中澳对抗赛的第二阶段比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对抗赛 高尔夫 赛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