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赛事]女子高尔夫世锦赛落幕 冯珊珊居第三


来源:文汇报

2013年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昨天在观澜湖海口国际高尔夫度假区二号球场落幕。相比上届赛事中国队包揽个人和队际赛两项冠军的成绩,这一回中国女将的表现逊色不少。冯珊珊凭借最后一天的强力表现争得个人赛第三,

2013年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昨天在观澜湖海口国际高尔夫度假区二号球场落幕。相比上届赛事中国队包揽个人和队际赛两项冠军的成绩,这一回中国女将的表现逊色不少。冯珊珊凭借最后一天的强力表现争得个人赛第三,中国二队在队际赛中并列第六,卫冕冠军中国一队则排名第八。

一年前,两位日巡冠军冯珊珊和叶莉英组成中国一队,一举拿下队际赛冠军,冯珊珊更是捧回个人奖杯。一年过去,冯珊珊已成为大满贯冠军,中国队的年轻小将也开始投身海外巡回赛。但这一次,由林希妤、黎佳韵组成的中国二队,以及冯珊珊、叶莉英组成的中国一队并没有能守住队际赛头名。队际赛冠军杯由韩国队摘得,她们的总成绩为560杆,领先亚军挪威队五杆。中国的两支球队与冠军的差距分别是14杆和15杆。

作为赛事最受关注的明星球员,现世界排名第五的冯珊珊在前三轮表现平淡,70杆、69杆、72杆的成绩在前三天始终没能跻身前五位。直到最后一轮,卫冕冠军才显示实力,打出当日最低的66杆,凭后劲挤进前三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冯珊珊 高尔夫 赛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