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资讯]石川辽杯5100赞助选手力争拔得头筹


来源:泛高尔夫网

2013年3月8日,虎牌presents石川辽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决胜大会今日正式在日本枥木县Royal-meadow球场开杆。由5100西藏冰川矿泉水有限公司全程赞助的“5100青少年高尔夫球队”(

2013年3月8日,虎牌presents石川辽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决胜大会今日正式在日本枥木县Royal-meadow球场开杆。由5100西藏冰川矿泉水有限公司全程赞助的“5100青少年高尔夫球队”(曹森、华成思、林嘉欣和马赛)正在异国与来自全世界各地优秀的青少年选手一较高下。这场由日本青少年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的国内参与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青少年赛事培育了石川辽、池田勇太、宫里蓝等日本众多优秀选手。此次日本之行,在ISM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的运作之下,5100西藏冰川矿泉水有限公司全程赞助由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选派出的选手参赛,为国内选手又增添了一次国外参赛、学习交流的宝贵机会。

在美国受训后的曹森(右)与华成思赴日之行信心满满

昨日,由4位小选手组成的“5100青少年高尔夫球队”代表队进行了井然有序的练习赛。小选手们普遍反应对场地环境较为适应,只是球场的距离(男子7158码,女子6185码)对于选手们是一次挑战。石川辽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为3轮比杆赛,两轮后男女各晋级60位选手,男、女冠军可获得由美国青少年协会主办的重要赛事的参赛资格。

4位小选手是通过去年广东省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选拔出来的。广东省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拥有12年历史,在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历程中拥有不短的历史, 也培育出冯姗姗、关天朗、黎佳韵等如今在国际高坛颇具影响力的新星。作为冠名赞助商的5100西藏冰川矿泉水有限公司,怀着“回报社会”的愿望,尽自身绵薄之力帮助中国青少年高尔夫选手,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拓展其视野,增强其自身高尔夫素质;而代表着“健康新一代“的小选手们也正是5100西藏冰川矿泉水所倡导的“自然绿生活”的健康理念的最佳注解。

马赛很珍惜赞助商5100西藏冰川矿泉水、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以及ISM国际体育管理公司共同运作的这场赴日比赛的机会

作为在国内拥有多年赛事推广和运作经验的ISM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将国外高尔夫资源有效地与赞助商结合,并依托于地方高尔夫球协会,商业化运作,专业化操作,为各方谋利,做好高尔夫赛事市场的一盘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选手 石川 资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