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赛事]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国际资格赛收杆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目前,2013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国际资格赛在三亚鹿回头高尔夫球会圆满落幕。 22岁的中国台北球员谢继贤以两轮总成绩141杆(低于标准杆3杆)夺冠。委内瑞拉球员姆瑞罗·伍尔默昨天打出了单轮最低杆数68杆

目前,2013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国际资格赛在三亚鹿回头高尔夫球会圆满落幕。 22岁的中国台北球员谢继贤以两轮总成绩141杆(低于标准杆3杆)夺冠。委内瑞拉球员姆瑞罗·伍尔默昨天打出了单轮最低杆数68杆,也以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获得亚军。两人与获得季军的韩国球员李亨俊一同获得了第19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3个入围资格。

2013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于5月2日至5日在天津滨海湖高尔夫球会举行,总奖金2000万人民币。赛事共设华南、国际、华西和华北4站资格赛,每站前3名将获得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参赛资格。目前资格赛进程过半,已有6名球员获得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资格 球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