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赛事]泰国公开赛下周举行 日实力强劲


来源:泛高尔夫网

3月6日,曼谷:2013赛季同一亚洲揭幕站泰国公开赛将于3月14日至17日在曼谷塞纳城市高尔夫体育俱乐部(Thana City Golf & Sports Club)举行。 拥有26个冠军头衔的日

3月6日,曼谷:2013赛季同一亚洲揭幕站泰国公开赛将于3月14日至17日在曼谷塞纳城市高尔夫体育俱乐部(Thana City Golf & Sports Club)举行。

拥有26个冠军头衔的日本球星片山晋吴(Shingo Katayama)将领衔众多日巡赛球员参赛,其中包括池田勇太(Yuta Ikeda)、 藤本佳则(Yoshinori Fujimoto)和武藤俊宪(Toshinori Muto)。他们去年均于日巡赛上夺冠。

韩国球员金庚泰(Kim Kyung-tae)、金亨成(Kim Hyung-sung)、 李京勋(Lee Kyoung-hoon)和柳贤宇(Ryu Hyun-woo),韩裔美国人李汉(Han Lee)、崔杰(Jay Choi)、澳大利亚人布兰登-琼斯(Brendan Jones)和布拉德-肯尼迪(Brad Kennedy),以及首位赢得日巡赛的中国球员吴阿顺都将参赛。

泰国公开赛由同一亚洲和日巡赛联合认证。选手所获奖金将计入两个巡回赛的奖金榜。

另外,3月28日至31日举行的雅加达印度尼西亚PGA锦标赛同样获得两大巡回赛的认证。片山晋吴一直积极赞同日巡和同一亚洲的更多合作,“我希望两个巡回赛有更多合作。”片山晋吴说,他已看到很多年轻的日本球员从两者的合作中受益。

40岁的片山晋吴之前曾五次日本排名第一,他相信年龄并不是阻碍成功的一大障碍。

“我在20、30多岁时曾夺冠日巡赛奖金榜,40岁了仍然希望能再夺奖金王。”片山晋吴说。去年,他在日巡赛奖金榜排名第18位。

“我还在不断提高,已经赢得26场胜利,希望到我45岁时冠军数能到35个。”

对于2013年的新赛季,片山晋吴也为自己设定了目标,“我的目标是赢两场,获得明年大师赛的资格。”片山晋吴说。目前他世界排名第183,是排名第10高的日本球员。

今年已是片山晋吴第三次参加泰国公开赛。最美好的记忆是2010年在布拉法球场(Burapha Golf Club)524码的5杆洞射下一只老鹰。最后落后中国名将梁文冲5杆并列第11名。“我在日巡赛上取得很多场胜利,但是还从未有过信天翁,这里是我的福地。”片山晋吴说。

今年泰国公开赛将在同一亚洲全球电视转播平台播出。播出赛况或集锦的电视台有韩国SBS高尔夫频道、日本高尔夫频道、福克斯国际、澳大利亚NETWORK TEN、新西兰星空体育、彭博财经电视及欧洲的一些频道等,覆盖全球40个国家和地区的约4亿电视用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泰国公开赛 实力 赛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