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本田赛]首轮罗伊第18洞崩盘 未适应新杆


来源:华体网

北京时间3月1日,本田精英赛首轮,卫冕冠军排名世界第一的麦克罗伊交出70杆,平标准杆,落后6杆,与伍兹并列第61位。麦克罗伊称自己还是没有完全适应新球杆,也没有调整好自己的挥杆问题,他认为自己应该更加

北京时间3月1日,本田精英赛首轮,卫冕冠军排名世界第一的麦克罗伊交出70杆,平标准杆,落后6杆,与伍兹并列第61位。麦克罗伊称自己还是没有完全适应新球杆,也没有调整好自己的挥杆问题,他认为自己应该更加有耐心一点,期待周末能如愿以偿和大家相见。

麦克罗伊在比赛中

“保证每次击球都很完美,那是非常困难的”麦克罗伊告诉记者,“我自认为我的击球还是很好的,虽然没有达到我的目标地点,不过,球已经很接近了。”麦克罗伊首轮吞下2个柏忌2只小鸟球,“你知道你应该打一个小右曲,可是却打的不舒服,小右曲实现起来就很难。”

在更换了新的赞助商耐克之后麦克罗伊一直试图努力找回作为世界第一本该有的状态,尤其是在上周埃森哲世界比洞赛上首轮负于同胞肖恩-劳瑞遭淘汰,他就更需要尽快的找回状态证明自己。

麦克罗伊在前五洞全部保帕收尾,然而第6洞开球右曲掉进长草,第二杆攻果岭又掉进沙坑,切上果岭后错失了8英尺推杆吞下柏忌。幸好在第9洞他漂亮地抓下4英尺小鸟球弥补了损失。

转场之后,在第12洞遗憾错失11英尺小鸟推后,在14洞,他再次推进21英尺长推抓到小鸟,但是当他来到最后一个洞的时候看上去精疲力竭,完全没有了力气,吞下一个柏忌,最终,他在第一轮打出70杆。谁也没想到31岁的维勒加斯在标准杆5杆的第18洞,第二杆就将球停在洞口8英尺的地方,抓下老鹰,最后六个洞就交出-5杆的成绩。

当被问到是否在球场上仍然在练挥杆,麦克罗伊很果断的回答:“当然是的,肯定的。”麦克罗伊试图保持耐心,不太着急,“这一类的球场,你不要试图打出低于标准杆很多的成绩,你只需要保持耐心,那就会完成的很好。”

“希望明天能有一个好天气,我会努力让自己获得一个好成绩,让大家能在周末继续看到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腾飞]

标签:罗伊 首轮 本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