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资讯]本田精英赛伍兹连续第二轮70杆晋级


来源:华体网

北京时间3月2日,高尔夫世界第二泰格-伍兹这一次不会加入麦克罗伊的行列,星期天在奖牌得主俱乐部(Medalist Club)打比洞赛了。伍兹周末将在PGA全国度假村打球,因为他在本田精英赛上晋级了,尽

北京时间3月2日,高尔夫世界第二泰格-伍兹这一次不会加入麦克罗伊的行列,星期天在奖牌得主俱乐部(Medalist Club)打比洞赛了。伍兹周末将在PGA全国度假村打球,因为他在本田精英赛上晋级了,尽管只是擦边晋级。

佛罗里达时间星期五,伍兹连续第二轮打出70杆,压线进入决赛。在第13洞四杆洞吞下双柏忌之后,他一度落在晋级线之外,不过他在随后一个洞抓到小鸟,回到了平标准杆上。而最后四个洞,他都成功保帕。

“我没有昨天那样的竞技状态。”伍兹说,“我昨天击球更好,可是今天我的推杆更好,因此两厢中和了。”

上个星期天,伍兹和麦克罗伊在奖牌得主俱乐部打了36洞,因为两人都在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第一轮出局。麦克罗伊星期五在打到第九洞的时候退出了比赛,而伍兹避免了2013年第二场淘汰。伍兹和麦克罗伊都没有在阿布扎比锦标赛开年之战上晋级。

伍兹这个星期在第13洞打出了高于标准杆3杆。星期五他在那里两度进入沙坑,吞下双柏忌。

第14洞,他从177码之外进攻果岭,将球放到5英尺处顺利抓到小鸟。他在最后一个洞错过了13英尺小鸟推。而最后三个洞,他都进入了沙坑,他的球明显左偏。第16洞四杆洞,他开球偏入了球道左边的沙坑。而他进攻果岭的时候落到了果岭左裙边,最终两推。

第17洞三杆洞,他的开球进入了果岭后方的沙池,可是他将球爆到了3英尺处,顺利一切一推保帕。他在第18洞再次进入球道左边的沙坑,他第二杆落到了果岭左方大看台旁边踩踏过的长草处,小球停在斜坡上。“我考虑过将球切入沙坑,努力一切一推拿下。”伍兹说,“那个地方,水障碍有影响。那里没有草,全是泥,而且我又是下坡球位。我最终决定还是冒险一下。”

伍兹的劈杆冲过洞26英尺,他两推保帕,以140杆,平标准杆结束比赛。

伍兹进入周末的时候落后36洞领先者美巡赛新人卢克-格思里(Luke Guthrie)9杆。“我不得不在这里启动起来。”伍兹说。

至少伍兹还在本田精英赛的赛场上,不像世界第一已经离场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腾飞]

标签:本田精英赛 连续第二轮 资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