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球具]卡拉威X Hot 球道木 前所未有的远距


来源:泛高尔夫网

泛高尔夫网讯日巡赛No.1 球道木再出新款,无论您在球场的任何位置击球,都能轻松完成制胜一击,无与伦比的距离表现,让您拥有一款超越以往的产品——卡拉威X Hot 球道木。 作为一款可挑战超远距离的球

泛高尔夫网讯日巡赛No.1 球道木再出新款,无论您在球场的任何位置击球,都能轻松完成制胜一击,无与伦比的距离表现,让您拥有一款超越以往的产品——卡拉威X Hot 球道木。

作为一款可挑战超远距离的球道木,X Hot拥有最完整的整体性能,将现代流线型杆底与锻造加速框架杆面的设计完美融合,令整个杆面有更好容错性表现。无论在T台、球道抑或长草状况下,都可获得更低倒旋和更远距离。

产品特点:

锻造加速框架杆面

为了满足广大球友对于距离孜孜不倦的追求,X Hot球道木采用了加速框架杆面技术,可有效提高球速,从而实现更长更稳定的距离。

此外,精挑细选的455特钢材质,其性能远远优于传统的不锈钢,可形成更快的球速。

渐进式垂直弧度杆面则保证了无论您击中杆面的任何位置,都能获得更好的距离表现。当击中杆面较高位置时,可获得更高弹道,更易上果岭;在击中杆面较低位置时,也仍可获得较高出射角度,保证更远距离。

现代流线型杆底

从以往具有完美性能的球道木中演进出的现代流线型杆底,让球杆具有良好操控性能。无论球的落点在场内的任何位置,都能够处理球场中任何复杂的球位。

内置投射配重设计

杆头内置的特有配重设计,可将力量更集中投射至杆面。特有的配重设计可有效降低杆头的重心,产生较低的倒旋,实现更具穿透力的飞行弹道,从而提高球速和实现更远的距离。

• 实现更稳定的后旋

您可以远多少?试用之后才能知道。拥有X Hot 球道木,击球距离远20码、30码不再是梦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腾飞]

标签:球道木 Hot 卡拉威X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