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球具]2013年美国高博会上的12款新奇产品


来源:泛高尔夫网

泛高尔夫网讯一年一度的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协会(PGA)的高尔夫商品博览会,在美国奥兰多会议中心举行。《高球文摘》的资深专家们特意选出会上12种特别的高球周边装备,与球友分享。 1. SKYPRO挥

泛高尔夫网讯一年一度的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协会(PGA)的高尔夫商品博览会,在美国奥兰多会议中心举行。《高球文摘》的资深专家们特意选出会上12种特别的高球周边装备,与球友分享。

1. SKYPRO挥杆数据记录仪

无需繁琐的开关操作,只要仪器安防在握把上,它就会自动捕捉球手的挥杆数据。数据可以通过iOS或安卓系统设备读取,以便分析个人的挥杆特征。

2. 杆头顶部艺术图案

个性化打造发球木杆头顶部图案,老球杆也能散发出新颖时尚的气质。

3. GoPro Hero摄像机

优质户外摄像机,不仅仅用于记录滑雪或冲浪的精彩时刻,在高球场上同样带来另类摄影感受——放在沙坑中捕捉击球时的沙尘飞扬,或者置于洞杯旁捕捉一推进洞的瞬间精彩。

4. ClubGlove USA旅行包

能把旅行包固定在高尔夫球包上,这样出外旅行就不用一手协调球包一手协调行李包那么狼狈了。

5. Optishot模拟试打器

三大优势:价格优惠(与一根全新发球木相仿),红外线精准捕捉,可模拟贝斯佩奇黑球场或多利松南球场等著名球场。

6. Crocs高尔夫鞋

高尔夫鞋风格优闲化的代表之一,包含多种颜色款式,质地轻便,舒适耐用。著名高坛教练汉克-哈尼(Hank Haney)已经穿着它走了70多遍18洞。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腾飞]

标签:美国 博会上的12款 款新奇产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