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段暄加盟香蕉计划 担任CEO进军体育产业


来源:钱江晚报

原标题:段暄出任香蕉体育CEO 与王思聪合作进军体育产业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前央视解说段暄将正式出任香蕉计划体育CEO,负责香蕉体育的运营和管理。上海香蕉计划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是万达集团董事长王

原标题:段暄出任香蕉体育CEO 与王思聪合作进军体育产业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前央视解说段暄将正式出任香蕉计划体育CEO,负责香蕉体育的运营和管理。上海香蕉计划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是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之子王思聪建立,于2015年9月2日注册成立,主要经营体育赛事组织、策划及相关业务。

昨天香蕉计划发布的公告中称:今天,我们很荣幸地宣布,段暄将正式出任香蕉计划体育CEO,负责香蕉体育的运营和管理。这也意味着香蕉计划在电竞、娱乐、影视、经纪等产业之后,正式进军体育产业。不论是传统体育,还是电子竞技体育,在香蕉计划的未来版图中都举足轻重,而拥有传统体育经验和视野的段暄无疑是将两者能够完美结合在一起的最佳人选。

今年43岁的段暄在央视工作了20个年头,曾经一头的青丝也已变成花白发。段暄1995年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同年加盟中央电视台。曾长期主持《天下足球》等知名足球节目,也是央视多年来各项足球比赛的主力解说员,有着丰富的足球比赛解说经验,和鲜明的个人评述风格。

在去年,两位央视体育频道主持人前脚接后脚相继离职,刘建宏加盟某互联网传媒,出任首席内容官;以《爆笑体育》出名的王涛离职央视后选择自主创业,目前担任某国际传媒公司CEO。而在今年,央视解说员申方剑也离职加盟某知名体育直播平台。另一名美女解说刘语熙也已离开央视,有传言她也将加盟网络平台中。 

[责任编辑:柴杨]

标签:体育 香蕉计划 CEO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