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世俱杯队边锋将加盟国安 周薪2万美元


来源:凤凰体育

原标题:曝世俱杯队边锋将加盟国安周薪2万美元身价仅25万欧 外媒截屏 据加纳媒体ghanasportsonline的报道,目前效力于民主刚果马赞姆贝的加纳边锋所罗门-阿桑特将加盟中超球队北京国安,国

原标题:曝世俱杯队边锋将加盟国安周薪2万美元身价仅25万欧

外媒截屏

据加纳媒体ghanasportsonline的报道,目前效力于民主刚果马赞姆贝的加纳边锋所罗门-阿桑特将加盟中超球队北京国安,国安方面提出了一份总价值200万美元的合同,所罗门-阿桑特将在北京国安获得高达2万美元的周薪。

阿桑特刚刚代表马赞姆贝队参加了世俱杯,据悉,该份200万美元的合同包括了转会费,签字费、薪水等等,据报道,这名加纳国脚已经同意了国安开出的条件。所罗门-阿桑特现年25岁,加纳国籍,身高1.73米,不仅可以踢左边锋和右边锋,还可以胜任前腰位置,速度比较快,具有一定突破能力,右脚型选手,2013年从加纳联赛的贝雷库姆切尔西以6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民主刚果马泽姆贝。德国转会市场网上的数据显示他的身价仅为25万欧元。

[责任编辑:柴杨]

标签:国安 曝世俱杯队边锋 美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