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京媒评恒大:0-3已超水平发挥 输广岛是好事


来源:凤凰体育

原标题:京媒评恒大:0-3巴萨已超水平发挥输广岛是好事 《足球100分》 北京时间12月21日,BTV《足球100分》邀请了前国安球员张思鹏,并且关注了国安注资,足代会和恒大征战世俱杯。另外节目还确

原标题:京媒评恒大:0-3巴萨已超水平发挥输广岛是好事

《足球100分》

北京时间12月21日,BTV《足球100分》邀请了前国安球员张思鹏,并且关注了国安注资,足代会和恒大征战世俱杯。另外节目还确认了马季奇的离队,并且采访了确定复出的前国脚徐亮。

谈国安注资:国安也有钱了,但不要猜是谁

节目刚开始,嘉宾朱煜明证实了国安将有强势资金注入,他笑着对国安旧将、现效力于江苏的张思鹏说道:“有一些强势资金注入,在办手续,不只是你们有钱了,国安也有钱了。

曾效力于国安的张思鹏谈到自己为何加盟江苏舜天时说道:“作为一位职业球员,踢比赛是最重要的,当时正好合同到期,高指导又抛出橄榄枝,还是想努力去拼一把,证明自己行还是不行,为了踢球的梦想。”张思鹏继续表示:“当时爱人怀孕,而且我和爱人都是单亲家庭,但我家人对我说,你有梦想就去。”

对于自己走出北京,张思鹏还这样说道:“能够在工体踢球最幸福的,但没有这样的机会的话,外面的天空也是很精彩的。”南方则说了一句意味深长的话语引得在场的嘉宾都笑了:“套用一句话‘中国很大’。”张思鹏总结2015年时说道:“这是我最成功的一个赛季,之前压根也没想到(作为主力赢得足协杯),现在学会了如何去比赛,自己抗压能力也有很大的提高。”

谈到国安现在还没有主教练时,嘉宾南方表示:“主教练赶紧敲定,不然明年备战都要受影响。”朱煜明则认为:“国安现在更像是一个推倒重来的节奏,按照规律来说,确定换主教练时要前期甄选,前面教练走了,接下来就要敲定了。国安有这么好的市场,有了强势资金后,运用的效率要提高。”

至于究竟是哪家资金注入国安,主持人魏翊东总结性地说道:“也不要猜测了,咱们几个得到的消息都不一样,毕竟这是商业机密。”张思鹏则谈到苏宁入主江苏时笑言:“平时咱们队员之间开玩笑说,买电器便宜了。”

谈足代会:10年前的东西改个时间仍一样

谈到足代会,南方讽刺道:“记得小时候写作文,首先要有中心思想,然后有开头,有过程,有结尾,咱们现在有中心思想,有开头,有一个结尾,但没过程。你得拿出措施来,你光说能提高吗?到底怎么做才能达到重返亚洲一流、世界一流。青训体系都没有建立。”朱煜明则冷笑道:“我记得10年前采访足协的大会,那个时候看到的东西,改个日期放在现在,还是一样的。

节目中徐亮确认复出:能踢几年是几年

此后节目关注了前国脚徐亮的复出,徐亮在接受采访时直言:“是的,我是决定要复出。因为我之前确实因为伤病坚持不了,今年一年上半年没动过球,现在伤好了,下半年踢了些业余的小比赛,我发现我的腿没有之前那些状况了,也让教授看了我的腿部状态,和去年年底截然不同,我试着踢了踢还真不错,所以就决定要复出了。”

对于加盟哪支球队,徐亮表示:“现在球队还在谈吧,毕竟一年没踢了,还有3个月的时间,他们看见我踢球的时候,我要证明自己不是难事。”至于复出后再踢几年,徐阳直言:“现在云龙、周挺还在踢,包括继海都快40岁了,所以我认为只要我腿上没问题,能踢几年是几年。”

谈世俱杯:恒大0-3巴萨是超水平发挥,输广岛是好事

最后关注到恒大世俱杯之旅的两场失利,张思鹏谈到恒大与巴萨较量时表示:“前30分钟恒大表现不错,包括盯人都非常集中,后来丢掉第一个球,心态上发生了变化。”魏翊东则认为:“0-3这是太正常的比分了,恒大已经超水平发挥了。

 

对于三四名决赛恒大输给广岛三箭,南方表示:“这场比赛上半场还可以,下半场,斯科拉里过于自信了。下半场咱们的进攻没有了,咱们被摁着打。”朱煜明则评论道:“第一个进球太早了,有些轻敌了,下半场换人出现了一点问题,更重要的是体能出问题了。这几场比赛恒大没有进行太多人员轮换,看得出跑动跟不上对手了。输了也好,恒大要有认知,在亚洲层面并不能做到横扫。这对球队是好事,如果拿下第三,失去追求感了,对球队球员会懈怠。

[责任编辑:柴杨]

标签:输广岛是好事 恒大 超水平发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