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央视:恒大比13年有进步 0-3是正常差距体现


来源:凤凰体育

原标题:央视:恒大比2013年有进步 0-3是正常差距体现 相比2013年第一次参加世俱杯,恒大有了很大的进步 12月17日下午18:30分,广州恒大在世俱杯半决赛中迎来强大的巴塞罗那,最终巴萨凭借

原标题:央视:恒大比2013年有进步 0-3是正常差距体现

相比2013年第一次参加世俱杯,恒大有了很大的进步

12月17日下午18:30分,广州恒大在世俱杯半决赛中迎来强大的巴塞罗那,最终巴萨凭借苏亚雷斯的帽子戏法3-0获胜。本场比赛,央视体育频道进行了实时直播,著名足球评论员贺炜和徐阳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在上半时前30分钟,恒大凭借顽强且严密的防守让巴萨数次无功而返,贺炜表示:“从目前来看恒大在防守方面做得相当不错,虽然对手非常强大,但恒大这边的两位中后卫始终站在了正确的防守位置上。而在中场的拼抢中,保利尼奥发挥了很大的作用,今天他非常积极地在中场进行抢断。综合现在的场面来说,恒大队相比13年打拜仁时的状况以及有了不小的进步。”徐阳也补充道:“从巴塞罗那的进攻来看,虽然他们大多在边路组织进攻,但很明显巴萨还是想要通过中路打开空档。目前来看恒大做得很不错,但是面对巴萨这样的对手,你不能有任何失误,哪怕是一秒钟的走神也不行。”

第34分钟,邹正在防守中脚踝严重受伤,两位解说员均非常担心地表示:“这个伤肯定是非常严重的,邹正这名球员是恒大队中非常重要的防线大将,所以他几乎跟随恒大打满了近年的所有比赛。在如此大的强度下,发生伤病的概率自然会有提升,我们只能祈祷邹正早日康复。”

不久之后,巴萨罗那就取得了进球。第37分钟,拉基蒂奇中路大力远射,李帅扑球脱手,苏亚雷斯补射建功。贺炜感叹道:“这个球确实很精彩,苏亚雷斯体现了一名顶级射手的素质。拉基蒂奇射得更是精彩,李帅面对这脚远射只能下意识地挡一下,球在飞行中非常飘忽,李帅无能为力。”此后埃尔克森头球攻破被布拉沃单手挡出,恒大错失扳平良机,但徐阳也提到:“如果说这支巴萨有缺点的话,那就是他们的防空能力,之前凯尔特人就曾经通过不断的定位球进攻打败了巴萨。而且值得注意的是,今天恒大的定位球进攻非常有效,多次角球和任意球都找到了禁区内的进攻队员。”

下半时开场后仅仅3分钟,苏亚雷斯再次破门。徐阳直言:“这个球体现了伊涅斯塔和苏亚雷斯的个人能力,伊涅斯塔的传球非常精准,他无愧大师的称号,而苏亚雷斯的停球射门也无懈可击。对于这样的球员,不能有半秒钟的松懈。”

第81分钟,伊涅斯塔被替换下场,贺炜认为:“这代表着恩里克已经在为决赛做准备了,他们将在决赛对阵南美解放者杯冠军河床。伊涅斯塔享受到了全场观众的掌声,他的风度和大师级的技术使得他在任何一片场地都能赢得这样的待遇,而从他今天的表现来看,他也配得上这样的待遇。”

比赛最后时刻,徐阳总结认为:“下半场巴塞罗那加强了前场的逼抢,因此占据了场面上的主动权。但必须要说的是,拿13年恒大同拜仁的比赛作参照来看,恒大已经有了不小的进步。你只有跟高手过招才能知道差距。这个比分是双方实力很正常的体现。

[责任编辑:柴杨]

标签:差距 恒大 体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