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恩里克:将以最强阵迎战 巴萨绝不能轻敌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恩里克:广州的队长和5号都很强 巴萨绝不能轻敌北京时间今天18时30分,广州恒大淘宝在2015年世俱杯半决赛中对阵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亚冠冠军和欧冠冠军带着不同的心态和目的在横滨国际综合竞技场展

原标题:恩里克:广州的队长和5号都很强巴萨绝不能轻敌

恩里克:巴萨绝不能像墨西哥美洲那样输给恒大

北京时间今天18时30分,广州恒大淘宝在2015年世俱杯半决赛中对阵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亚冠冠军和欧冠冠军带着不同的心态和目的在横滨国际综合竞技场展开厮杀。赛前双方主帅在发布会上分别表达了各自对比赛的态度和展望。

恩里克:对恒大队长和5号印象深刻最强阵迎战

巴萨主帅路易斯-恩里克在世俱杯半决赛对阵广州恒大淘宝的比赛来临前提醒自己的球员保持谨慎,他认为球队无法承受像墨西哥美洲那样的失败。

巴萨的赛前发布会吸引了上百名记者,国际足联方面特意将球员代表皮克与教练恩里克的见面会分开进行。不过让国际足联意料不到的是,尽管安排了西班牙语翻译,但皮克全程用加泰罗尼亚语发言,让大部分记者甚至西班牙语翻译都束手无策。当然这只是现场的一个花絮,皮克对这场比赛保持严肃态度,“我觉得恒大作为亚洲冠军,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训练中我们对此进行了非常热烈的讨论,我们只有几天的准备时间,取胜并非易事。”皮克说。

巴萨主帅恩里克则提醒球员保持警惕:“看看他们所拥有的球员的标准,保利尼奥曾在托特纳姆热刺效力。我们绝对不能轻视他们。足球总是充满了很多意外,墨西哥美洲一定对此深有感触。我们必须非常注意他们的队长(郑智),他在球队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善于和中后卫一起向前发动进攻,将中场打理得井井有条。如果我们看一看恒大的上一场比赛就会发现,他们表现得非常强硬。我们想要过关就必须保持全神贯注。恒大如今状态不错,而且他们真的想在日本创造好的成绩。”恩里克说:“我不认为这场和恒大的比赛是非常简单的,我们无法承受因为认为自己没有对手而犯错所带来的后果。”

恩里克在发布会上还特别提到了张琳芃:“我记不得中国球员的名字,但他们的队长还有5号球员的身体很好,很有天赋。广州队还有几名巴西球员同样需要重点盯防。”恩里克说。一位来自RAC1电台的巴萨随队记者表示,渴望胜利的恩里克将在这场比赛中派出全部主力。

[责任编辑:柴杨]

标签:巴萨 恒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