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男篮主场取胜 主帅直言赛前做好困难准备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山东男篮送同曦客场9连败 凯撒直言赛前做好困难准备 12月16日晚,山东高速男篮主场迎战江苏同曦男篮,凭借比斯利和杰特的神勇发挥,山东男篮在次节逆转比分后一路领先,最终,江苏同曦男篮96-1

原标题:山东男篮送同曦客场9连败 凯撒直言赛前做好困难准备

12月16日晚,山东高速男篮主场迎战江苏同曦男篮,凭借比斯利和杰特的神勇发挥,山东男篮在次节逆转比分后一路领先,最终,江苏同曦男篮96-115不敌山东高速男篮,遭遇客场9连败。

此役,山东男篮方面杰特35分,4板7助攻,其中三分球为7记,比斯利31分16板,李敬宇13分4板;同曦男篮方面韦弗26分4助攻,冯欣20分,马壮12分。

赛后,山东男篮主帅凯撒表示,“同曦男篮曾在主场赢下新疆队,他们具备一定的实力,所以我们做好了迎接困难的准备,包括赛前战术布置和对对方外援的防守,今天在控制韦弗上还是比较成功的。”

本场比赛山东高速男篮当家球星丁彦雨航因伤未报名,凯撒表示小丁伤势无大碍:“小丁的伤势没有大碍,我们希望他尽快恢复,接下来还有很多场比赛。谢谢支持我们的球迷。”

山东高速男篮队员李敬宇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尚佳,他在赛后采访中直言球员的高潮低谷需要自己调整:“应该说每个球员都有高潮低谷,这很正常,这时候要看自己的调整。我已经历了几个赛季的磨练,现在慢慢调整过来了。”

江苏同曦男篮外教奈纳德接受采访时表示:“恭喜山东队,他们准备的很充分,外援实力很强。我们的亚洲外援打得也不错,接下来我们要全力准备下一场比赛。”

山东高速男篮接下来将于12月18日主场迎战山西男篮。

 双方首发:

山东队首发:李敬宇、睢冉、陶汉林、陈世念、比斯利

同曦队首发:买尔丹、冯欣、桑尼、宋建骅、韦弗

[责任编辑:柴杨]

标签:山东 江苏 客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