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龙:这个球值得我说一辈子


来源:新华网

替补上场、为恒大打入扳平比分的一球,郑龙创造了历史,他成为第一个在世俱杯上进球的中国球员,赛后,他笑着说这个球值得“说一辈子”。下半场比赛一开始,斯科拉里就让郑龙换下了罗比尼奥,此后还用于汉超换下了埃尔克森,用两名国内球员换下两名外援,斯帅的魄力非同寻常。

原标题:郑龙:这个球值得我说一辈子

新华网日本大阪12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严蕾)替补上场、为恒大打入扳平比分的一球,郑龙创造了历史,他成为第一个在世俱杯上进球的中国球员,赛后,他笑着说这个球值得“说一辈子”。

在赛后的混采区,平日低调不怎么接受采访的郑龙还是习惯性地想溜,记者喊到:“这场比赛你是主角,这次可不能再跑了啊。”郑龙才笑着停下来。

记者问扳平的那个进球是不是他职业生涯目前为止最重要的进球,郑龙哈哈笑道:“那当然了,这个球值得我自己说一辈子吧。”

描述起这个进球,郑龙首先向送上助攻的郜林表示感谢,“感谢郜老板,他那个球给的很舒服,角度也很好,正好挡住了对方守门员的视线,”郑龙说。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斯科拉里就让郑龙换下了罗比尼奥,此后还用于汉超换下了埃尔克森,用两名国内球员换下两名外援,斯帅的魄力非同寻常。

“能够逆转最重要的是精神,我们朝着赢球的方向努力,结果是自然而然的,”郑龙说。

谈到半决赛的对手巴塞罗那,郑龙说:“打巴萨这样的世界强队,我们还是抱着学习的态度。”

[责任编辑:柴杨]

标签:郑龙 进球 郜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