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渤的少女心爆棚 拉舒淇跳小天鹅


来源:京华时报

改编自《鬼吹灯》系列小说的《鬼吹灯之寻龙诀》将于12月18日上映。摸金年会上,“霸气总攻”“最强哭戏”“极限突破”“演技逆天”“人肉特效”“一代宗师”和“最酷少女”等奖项别出一格。

▲黄渤、舒淇的《天鹅湖》太有喜感。京华时报记者王苡萱摄

原标题:黄渤也有少女心拉舒淇跳小天鹅

改编自《鬼吹灯》系列小说的《鬼吹灯之寻龙诀》将于12月18日上映。昨天该片台前幕后全员集合,在北京召开盛大的“摸金年会”。

摸金年会上,“霸气总攻”“最强哭戏”“极限突破”“演技逆天”“人肉特效”“一代宗师”和“最酷少女”等奖项别出一格。凭借胡八一的硬汉形象,陈坤拿下了“霸气总攻”。舒淇说,陈坤帮助自己攀岩时,动作“好MAN!”Baby则透露,在拍摄打粽子时,陈坤上演各种飞腿,“很霸气!”

获得“最强哭戏”的黄渤则表示,自己在片中虽然留着“大嫂的长发,但其实有一颗少女的内心,因为他对爱情很执着。”在戏中不但因为初恋的“离去”而哭得撕心裂肺,更守身如玉二十年,深情指数直接爆表。主持人却爆料,黄渤虽然戏里深情,戏外却不仅把自己的房间发展成“酒吧一条街”,酒后还敲其他人的门。黄渤更是笑称:“敲遍了所有女演员的门……”

舒淇曾在微博曝光“双生姐妹花”搞怪走秀视频。少女心爆棚的黄渤邀请舒淇在现场跳起“天鹅湖芭蕾”,把片中王凯旋的苦情形象击个粉碎。

作为最大反派,片中饰演虹姐的刘晓庆首次现身,获封“一代宗师”奖,她笑言角色过于邪恶,可以用“虹姐来了”吓唬孩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柴杨]

标签:黄渤 少女心 一代宗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