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际象棋名人赛 王玥成就三冠王


来源:京华时报

昨天在深圳举行的国际象棋名人赛上,王玥以七战积5.5分的佳绩夺得冠军,这也是过去五届比赛中冠军成绩最好的一次。已经提前一轮锁定冠军的王玥最后一轮尽管不敌倪华,仍以5胜1和1负积5.5分笑傲群雄。

原标题:王玥成就三冠王

昨天在深圳举行的国际象棋名人赛上,王玥以七战积5.5分的佳绩夺得冠军,这也是过去五届比赛中冠军成绩最好的一次。

已经提前一轮锁定冠军的王玥最后一轮尽管不敌倪华,仍以5胜1和1负积5.5分笑傲群雄。王玥也成为中国国际象棋名人赛上的第一个三冠王。丁立人收官战力克韦奕。他与倪华同积4.5分,最终凭借直胜关系占优获得亚军。倪华获得第三名。

王玥下个月将在中俄擂台赛上挑战世界冠军俄罗斯的卡尔亚金,他说:“由于中俄擂台赛在即,这次比赛之前,我专门针对快棋进行了准备。卡尔亚金是新科世界冠军,但从交手记录看,自己可能还稍好一些。这次我慢棋是执黑,会困难一些,尽力而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柴杨]

标签:王玥 三冠 中俄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