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鲁能放短假外援忙旅游 29日开启间歇期备战


来源:齐鲁网

(记者徐凯华) 间歇期的小短假转瞬即逝,鲁能泰山全队29日将再次集中。短假期间,鲁能外援蒙蒂略和妻子以及两个儿子来到东南亚,塔尔德利和阿洛伊西奥则是去了上海游玩,看上去十分惬意。

原标题:鲁能放短假外援忙旅游 29日开启间歇期备战(图)

Osports9484778

鲁能放假休整,外援旅游放松

齐鲁网8月27日讯(记者徐凯华) 间歇期的小短假转瞬即逝,鲁能泰山全队29日将再次集中。球队的几名外援趁着这一周的假期忙着度假旅游,身心放松。

由于鲁能下一场联赛要到9月14日才进行,因此此次有超过20天的间歇期,不过在联赛足协杯的收官时期,鲁能俱乐部只给队员们放了不到一周的假,8月29日,除国脚外的球员就将回归基地,备战接下来的比赛。

短假期间,鲁能外援蒙蒂略和妻子以及两个儿子来到东南亚,塔尔德利和阿洛伊西奥则是去了上海游玩,看上去十分惬意。

国内球员方面,除了关注恒大的亚冠比赛,队员赵明剑则是回到北京陪伴自己刚刚出生的小宝贝。杨旭、汪强等球员也返回辽宁陪伴家人。

据了解,28日下午队员们就要返回济南,因为29日球队就要集结开始第一堂训练课。而且,王大雷、王永珀、杨旭、王彤、吴兴涵和刘彬彬6名队员要参加国字号球队备战,这无疑会影响俱乐部的备战。

[责任编辑:柴杨]

标签:备战 鲁能俱乐部 间歇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